有一种服务,叫“杜莎”

icon 2016-06-13 10:44:39
icon 0

摘要:在家具业这样的完全竞争行业,服务的价值日益凸显,成为下一轮企业争夺和产业改革的制高点。对于家具企业而言,服务既包括内在的产品品质,也延伸到外在的品牌体验,而在“工匠精神”的推动下,如何提升体验的价值将是转型高端服务业的关键。

  在家具业这样的完全竞争行业,服务的价值日益凸显,成为下一轮企业争夺和产业改革的制高点。对于家具企业而言,服务既包括内在的产品品质,也延伸到外在的品牌体验,而在“工匠精神”的推动下,如何提升体验的价值将是转型高端服务业的关键。

  谈到服务,有“顾客就是上帝”之说,也有一站式服务新模式,然而,在行业产品同质化、竞争低端化以及消费者需求个性化等因素的影响下,所谓的贴心、周到、完美的服务往往难以实现。从而也造就了消费者极低的体验感及品牌美誉度和忠诚度。

有一种服务,叫“杜莎”

  2016年由杜莎家居打造的家具行业首个导视系统,在依托杜莎家居产品体系基础上,开创以消费者为主导的体验式服务模式,以统一的标准实现不同人群的个性化购物需求。

 让诚信眼见为实

  都说“眼见为实”。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家具材质和环保问题,与其导购费力解释后仍旧“将信将疑”,不如把相关信息一览无余的展示出来。

  杜莎家居取材国内外优质实木,精心制作,根据不同设计、不同承载需求选择最合适最稳定的木材,让每件家具都真正独一无二,有“形”有“纹”。杜莎家居采用全水性漆,以“纯净水”为稀释剂,不含天那水,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游离TDI及有毒重金属,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

  简洁的话语,多角度的解读,让消费者主动了解产品信息,能快速建立对品牌的信任感,从而增加进店率。除此之外,杜莎家居对企业资质、定制系统、睡眠系统等产品体系也进行专业导视,站在消费者视角提升体验的愉悦感。

 让思想彼此交融

  信任的建立解决了服务的第一步。当消费者提出新的或者个性化的需求,在杜莎家居,不再需要导购的多番解释,消费者只需要抬抬头或腿,就能体验用心购物的乐趣。

有一种服务,叫“杜莎”

  杜莎家居专注研究各种木材,如杨木、楸木、桦木、松木等,专注实木制作工艺的精雕细琢,传承和提升榫卯、芯板公母槽工艺、侧板工字裤、框架结构等工艺技术,只为增加家居使用寿命。软装,除了让“家”是“家”,更让“家”成为一个艺术享受空间,它让客人第一时间感知主人的性格、品位与喜好,拉近距离,用“心”感受……

  通过发现更多的搭配可能和生活方式的选择,找到或设计出消费者喜欢的生活。当消费者用心选择生活,与杜莎家居的美式生活思想彼此交融,将不再在意客单价的大小,而只关心空间的无限可能。

 让体验乐在其中

  这种以消费者为主导的购物新方式,改变传统的买卖模式,打造消费者与产品、企业品牌和文化的良性互动关系,为居住者创造更多丰富多彩的生活。

  时代在变,家居观念在变,生活方式也随之改变。杜莎家居对美式生活方式的研究成果,直接体验在每一个生活空间,无论是都市生活、度假休闲,还是文人情怀、高雅品位,总有一种适合你。同时,消费者对杜莎家居的选择,不仅是环保家具产业发展的一小步,也是绿色环保人居前进的一小步,共同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有一种服务,叫“杜莎”

  杜莎家居,将服务从市场行为上升到文化行为,以当代消费者更易认可和实施的方式,推动中国家具产业的创新和发展。从初识到信任,从信任到托付,杜莎家居导视系统让消费者站在“上帝”视角,真正享受一站式家居服务的快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