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派联盟企业争相入驻星立方

icon 2016-06-13 16:39:31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1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携手星立方召开了京派联盟专场发布会。出席活动的嘉宾有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意风家具董事长兼京派家居联盟理事长温世权、北欧艺家家具董事长于泓、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KD高级定制总经...

  2016年6月11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携手星立方召开了京派联盟专场发布会。出席活动的嘉宾有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意风家具董事长兼京派家居联盟理事长温世权、北欧艺家家具董事长于泓、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KD高级定制总经理严红、依思蒙沙家具董事长李岳顺、塞纳枫情家具董事长叶军、飞美家具总经理周凯军、普尔玛家居董事长 孙大庆、飞美地板董事长钟红文、德驰家具董事长陈驰等京派联盟企业家。

  会上王伟先生以老子的“上善若水”开篇,从“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这七个维度,来分析现在家居行业所面临的挑战,特别是2016年,北京家居企业受到政策性外迁的影响,企业的“动善时”尤为重要。

京派联盟企业争相入驻星立方

  此外王伟还分享了服务式office的商业理念,并介绍了朝阳路商场倾力打造的集文化艺术、创意设计、家居设计、电子商务等公司于一体的创意式办公空间,服务式office。

  随后王伟邀请京派联盟企业一起欣赏星立方项目VCR,并由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总经理王小双进行项目介绍。

京派联盟企业争相入驻星立方

  王小双表示此次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携手星立方团队的首次提出服务型office,就是要直击传统写字楼的痛点,升级office的服务品质。首先星立方做到的突破就是空间释放, 5-7米的挑高,企业可以自由设计,足够的空间可以发挥。其次楼下有美食广场,中式快餐,确保食用美味安全

  此外星立方定期举办主题文化party,构建精英社交平台。配套设施齐全,如室内高尔夫会所,古琴培训基地,射箭培训,书画长廊,提供洽谈,健身等社交平台。星立方与兴隆公园只有一墙之隔,小湖流水,曲径通幽。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通过对入驻企业逐一甄选,确保入驻企业的品质感。并为入驻企业提供媒体资源支持,免费多功能厅等服务,帮助企业提升软实力,又为企业节省成本。

  随后,作为首批入驻企业意风家具董事长兼京派家居联盟理事长温世权为大家分享他的商业感悟,温总提出企业要提升品质感,时尚感,首先要从企业的领头人做起,只有老板有品位,才能打造会审美的团队,设计出有范儿的产品,才能被80后,90后所接受。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从关注产品材质,向关注产品设计转变,家具企业要洞察市场,提高产品的文化,艺术内涵。此次入驻星立方创意设计中心,就是看好周边时尚、文化的氛围,以及自由的空间设计,为年轻人提供一个释放个性的空间。未来希望能在这个平台上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京派联盟企业争相入驻星立方

  随后,作为首批将公司从工厂搬入城内的荣麟家居总裁戚麟分享了企业进驻751后,给企业带来的变化,特别是在人才引进方面,时尚的办公空间,便利的交通,以及充足的配套设施,有助于企业招聘到优秀的人才。特别是目前80、90有冲劲的年轻人,更注重轻松人性化的办公环境。所以企业在甄选office之初,就要为为这些年轻人选好址,才能更好地招贤纳士。

京派联盟企业争相入驻星立方

  最后, 现场嘉宾一起见证了红星美凯龙星立方项目与京派联盟首批企业的签约仪式。

京派联盟企业争相入驻星立方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携手星立方之京派联盟专场发布会圆满结束,但星立方掀起的office革命才刚刚拉开序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