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三骚之首七哥 6月14日将出席TCL神秘T馆活动

icon 2016-06-14 11:41:57
icon 0

  6月18日,全民网购,电商大促。所有品牌都会倾尽全力,在618拿出各种极具诱惑的杀手锏,来博得消费者的青睐。国内知名家电品牌TCL,将于14日在广州举办神秘T馆活动,届时还将在斗鱼TV上同步直播,看点满满。

  早前,TCL还邀请《赏金猎人》主演唐嫣,为6月14日的神秘活动招募T馆使者,受到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同时,有斗鱼三骚之称的七哥张琪格,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将参与TCL方面精心筹备的神秘T馆活动。今天,TCL铁粉社区官方微博也正式发布,6月14日在广州举行的神秘T馆活动中的神秘主播正是七哥张琪格,也公布了当天一同T馆的使者身份。

斗鱼三骚之首七哥 6月14日将出席TCL神秘T馆活动

  七哥全名张琪格,是斗鱼当红女主播,被称为斗鱼三骚之首,在斗鱼上拥有非常多的粉丝,每场直播热度都非常高。同时,她有着火辣的身材,颜值也十分高,是一个职业模特。此外,被选中的T馆使者也曝光:

斗鱼三骚之首七哥 6月14日将出席TCL神秘T馆活动

  明天,七哥将与T馆使者参与TCL举办的T馆活动,并在斗鱼TV上同步进行直播,而观看直播的观众还有机会参加T馆活动的现场抽奖,有智能空调、冰箱、洗衣机等,有兴趣的朋友记得6月14日晚上8点进入斗鱼七哥的直播间,与七哥一起T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