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惊!荣冠马赛克这家店我必须曝光你!

icon 2016-06-14 11:45:29
icon 0

  6 1 8将近,各大电商集中火力,“年中大促”战硝烟弥漫。建材行业的荣冠马赛克旗舰店更是祭出“KO 6 1 8”大旗,杀气十足。

  集中资源打硬仗,历来是电商之间角力的惯常打法。据透露,还有两个多月,荣冠马赛克已率先出手,密谋这次年中狂欢。对于上线后的第一次年中大促,荣冠不惜砸入巨额资金造声势,此外,更是将这次年中大促直接定为“KO 6 1 8”。给出的“大促政策”可谓是江湖绝招,杀伤力尤其可见!

  除了“跳水价”,他还怎么玩?

  NO1、免费时代,震撼来袭!下单即送特色工艺品,免费送!100%完全免费!

  NO2、荣冠镇店之宝和夏季新品承诺低于双11价!这次玩的真的有点大!

  NO3、更劲爆的是,多款爆品61.8元一整幅!急降到0.1折?简直不可思议!

  NO4、多款热卖单品,低至4折起!大牌终于爆发了!

【新闻联播】惊!荣冠马赛克这家店我必须曝光你!

  店铺堪称火爆,“促销狂欢节”的气氛何止热烈,好货齐聚、折扣给力,正是剁手好时节。让一些消费者管不住“蠢蠢欲动”的抢购之手。

  不过,这真的是大促吗?确定不是坑?还是自弹自唱的独角戏?

  电商购物狂欢节,从来不是电商的独角戏。新的消费文化,已将电商平台、商户、消费者、媒体等方方面面勾连起来,共同完成一场场超越商业界限的节庆式消费潮。这个日趋成熟的消费生态中,提供“弹药”的商户,成为最重要的主角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品质购物月,才上线一年的荣冠马赛克旗舰店,更多强调“品质”,而不是纯粹以“价格战”来血拼。

  不信,请看。

  3个月前已下单让车间做好一大批现货,只为狂欢秒杀能闪电发货!势要做到同行连赶超的机会都没有!

【新闻联播】惊!荣冠马赛克这家店我必须曝光你!

  整个团队为了大促,都充满了狼性。红牛、咖啡、方便面、润喉糖、充气棒……摆满了各位的桌面,只为厉兵秣马、枕戈待旦。

  由此可见,荣冠这次年中大促来得更猛烈更亲民。!“购”便宜,“扫”好货!敬请期待荣冠6 1 8!

  倒数10天,坐等荣冠马赛克旗舰店年中大促火爆开打、完美收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