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港家居率先"常态化除螨" “三全一标”行业领先

icon 2016-06-15 11:06:28
icon 0

  夏季高温炎热,日常除防中暑外,不少人也关注起睡眠文化,螨虫已成为影响健康睡眠的众害之首,不少商家也顺势推出限时除螨服务。相较于噱头十足的“限时抢除螨名额”,湖南著名品牌星港家居早已从消费者出发,全方位落实除螨,其常态化的“三全一标”服务也领跑除螨持久战。

星港家居率先

  作为床垫界的行业先锋,星港家居对睡眠文化有超前的见解。早在消费者还未重视螨虫危害之时,就已着力推广除螨服务,保障消费者的健康睡眠环境。如今除螨越来越被消费者重视,星港也早已摸索出一条除螨服务路线,并坚持落实做到常态化除螨服务,其中“三全一标”指的是全员化、全时间、全顾客和标准化。

星港家居率先

星港家居率先

  将除螨作为常态化标准化服务,最重要的一点表现是将除螨服务“任务化”,全员出动,上至公司管理团队,下至普通员工,甚至经销商都会按区域承担起各自除螨任务,确保能更好的落实除螨服务。与之相对应的是全顾客,凡是在星港家居购买产品的用户,无论年限、无论价格档次只要预约就可享受每年一次的免费除螨服务,保证顾客每年都能享受到专业化的服务。为了能更好的满足全顾客的除螨需求,星港家居的除螨小分队每天都有上门除螨任务。

星港家居率先

  软件设备齐全,硬件自然不能落伍。星港家居总结经验,制定标准化除螨服务,成行业标杆。星港家居对除螨小分队、全员工以及各经销商都进行除螨服务讲解,力求所有人都能贯彻除螨标准。除螨小分队上门服务时自带标准化先进除螨设备,除螨环节一丝不苟严谨踏实,同时还会为消费者检查床垫使用情况,修理床具,科普睡眠知识等,同时送上精美礼品以作纪念。

星港家居率先

  随着除螨服务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不少商家也都打出“限时抢除螨名额”的诱惑,相较于一时的除螨服务,星港家居对所有用户的每年除螨服务更显珍贵。除螨不是噱头,是常态化的企业要求,不少商家都可以提供除螨服务,几天甚至几个月,然而能经久坚持并完美落实的,需要的是企业的实力和专业性。能将消费者需求作为首要标准并长久坚持的,自然是会受到消费者喜爱并支持的大品牌之作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