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行业马太效应加剧,沁园“善之水”打响品质革命

icon 2016-06-16 17:07:40
icon 0

  当前经济增速持续下行,新增购买支撑动力不足,对我国家电行业形成较大的压力。然而,净水产品逆市增长,据中怡康预计,2016年预计净水设备市场规模达1192万台,293亿,同比分别增长19%,29%。虽然目前净水行业蓬勃发展,市面上的净水器品牌接近260余家,但排名前5的品牌占据了市场85%的份额,行业马太效应加剧。可以预见,未来缺乏新意、价格昂贵、脱离用户需求的净水产品将逐步被市场淘汰。

净水行业马太效应加剧,沁园“善之水”打响品质革命

  “我们认为,将来的净水器产品会向着简便、高质、低价化演变,这或许会成为产品成败的标准。”净水行业领导品牌沁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这样表示。据悉,面对行业形势的不断变化,沁园主动出击,在不断用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还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行动引领又一轮净水行业品质革命。

  不可否认的是,净水器行业如果要寻求更大发展,一方面要做好各自产品、打造品牌,另一方面也要唤醒用户健康饮水意识,培育用户的使用习惯。沁园从让孩子远离饮用水污染危害,为孩子创造健康成长的安全饮水环境出发,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活动,用切切实实的让利掀起消费抢购风暴,以高质量产品引领行业品质提升。就拿此次活动的主力机型QR-RP-400A净水机来说,该产品拥有400G优质反渗透膜、双泵驱动、滤芯寿命监控系统、无罐技术等,在保证出水纯净的基础上,简化更换滤芯操作,让用户尽情享受纯净生活。

  据悉,沁园旗下20余款净水机产品经过SGS检测,均不含有双酚A。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其检测结果无疑具有极高的权威性。此外,沁园也率先在净水行业实现了从“产品运营”到“服务运营”的转型,以互联网思维采用机器免费、只收取服务费,将家庭日常净水使用费用降至原来的三分之一。专注净水设备18年的沁园正在颠覆整个行业,以创新升级的实际行动推动着整个净水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净水行业马太效应加剧,沁园“善之水”打响品质革命

  据介绍,沁园“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大型公益活动将持续至6月20日。沁园旗下QR-RO-400A、QR-RO400B、QR-RU-05D、QR-R5-01E、QZ-RD310、QZ-RD303、RO-185F等主力机型组成最强阵容参与“善之水”,以多重赠品的方式让利消费者。有需求的消费者可多加关注。

  净水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在砥砺中前行,沁园作为净水行业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持续创新、优化生产成本、降低价格门槛,让用户有能力接触和使用净水器,并逐渐让消费者建立起对水健康的认识,让优质净水器变成大众消费的常态。凭借对净水数十年如一日的热枕,相信沁园能够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更好地拓宽市场,并最终处于领先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