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传统卖场到移动卖场到智慧卖场”——2016年看见家居未来

icon 2016-06-16 17:43:31
icon 0

摘要:6月23-24日,这场历经市场锤炼而逐渐成势的暴风来临。届时,为保证效果而严控席位的“移动卖场,再造终端”传世私董会将正式落地。

一个潜心家居行业15年、领先行业的营销翘楚

一个近二十年专注互联网产品和研发的网络科技CEO

一个以获“Citrix全球个人创新奖”为常事的软件工程&电子工程师

这不是铁三角

却正以风驰雷电之势,成就行业向“新”力

1*N*n模式,定制你的移动营销,移动卖场

一个新的“智慧”时代已到来

  移动来袭 对话传统

  历经居然之家、香江家居等多家流通业大咖的闭门研讨、演示及全民集客导入,市场给予了最公正的反馈:一天吸粉10万人、百度搜索“互联网+集客”最热门相关搜索,从家居到百货……一个新的移动营销系统正在变革与升级传统卖场。

  与此同时,历经市场考验后,一场由行业先锋企业家和IT界专家学者主导,沉淀最具应用价值和时效性的互联网+升级经验与智慧的传世私董会将正式开放私董席位。

“从传统卖场到移动卖场到智慧卖场”——2016年看见家居未来#仅开放20位私董席位#

  互联网正在加速改变传统的家居行业。许多家具建材企业、家装企业正通过互联网加快企业转型与升级,这种情况下,作为流通载体的卖场也深感危机,除了推出属于自己的线上购物平台外,还利用互联网积极尝试和探索各种创新的营销方式和服务方式。然而众多的尝试者中,020分支下的C2C(端对端)模式无疑是最出彩的那一个。

“从传统卖场到移动卖场到智慧卖场”——2016年看见家居未来

“从传统卖场到移动卖场到智慧卖场”——2016年看见家居未来

“从传统卖场到移动卖场到智慧卖场”——2016年看见家居未来#行业大咖、研发专家、技术大拿跨界联手#

  传统卖场之痛

  置身行业寒潮中的传统卖场,无法言喻的痛依然铭刻。

  电话被冠上骚扰名号,微信群顾客相互打探,商品信息不明确,顾客无法沉淀,随导购流失而流失,单靠门店顾客微信群、导购个人微信及个人手机平台的顾客连接效率低下而无比脆弱,无法成为有效流量,更无法提升指向成交的流量。

  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至上。传统门店时空受限,商业展示有限,以DM单为主的促销方式单一,无法进行个性化推送,离逐渐成熟的消费者群体相去甚远。体验差直接影响进店率,更无法促进转化率的提升。

  个性化服务建立在足够了解的基础上,然而传统门店很难经营客户关系,没有社交的商务显然功力,然而没有商务的社交让生存之道更加狭窄。

  传统卖场不能承受之重,正成为移动卖场最劲的驱动力。

  移动卖场 再造终端

  移动卖场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告别圈地为王,守株待兔的传统年代,突破时空、渠道、体验、服务等重重制约,解放思维,无限无界随心移动,让集客与用户关系变得简单。

  立足用户思维,轻社交重商务。打造营销前线个人公众号,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持续沟通互动保持黏性,更好地经营顾客关系,得客户者得天下。

  1个卖场N个商家n个导购,构建全民移动集客。针对流量入口无法拓宽,被拦截无法防范,促销手段单一,个性化服务不足,数据仅限于保存,无法发挥任何价值种种问题,移动营销,直指破局。

  移动卖场,突破时空局限,轻社交重商务,驱动全民移动集客,助力传统卖场完美升级!

“从传统卖场到移动卖场到智慧卖场”——2016年看见家居未来#欢迎加入移动跑道#

  智慧卖场 看见未来

  何为智慧卖场,通过智慧网关(相当于路由器)输出WIFI接口,通过顾客链接WIFI全面获取卖场实时流量数据,运用云计算技术,形成可视化的客流行为轨迹。

  智慧卖场的技术运用将对客流进行更为宏观而细致的分析,比如购买力、逗留时间、意向品类等,这都将成为我们服务的指南针。通过流量数据沉淀分析,清晰统计到具体某一时间段专柜品牌的进店客流量等相关信息,为品牌战略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撑数据。

  流量引导、数据分析、个性推送、搭建云平台,创新驱动发展,迅速迭代智慧卖场,看见未来,指日可待!

  作为家居企业最高决策者,面对互联网+时代风口,你还在迟疑?面对企业决策难题,你还在孤军奋战?当你的个人局限成为企业发展的阻碍,谁来帮你打破?当一条河被无数次趟过,你为什么还要摸着石头过?不革命,就被革命!

  也许,你该跳出传统圈子,加入“新”圈子。“从传统卖场到移动卖场到智慧卖场”,传世私董会,引领变化中的商业世界。

“从传统卖场到移动卖场到智慧卖场”——2016年看见家居未来扫码了解详情

私董席预定:400-6892-86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