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遇上奥运会!雷士照明奥运概念产品天猫首发

icon 2016-06-17 10:56:57
icon 0

摘要:当618遇上奥运会!6月12日,在长隆海洋王国,一场别开上面的水上发布会为雷士照明的电商新品首发赚足了眼球和掌声。本着“冠军精神,共创第一”的理念,“欢乐、自由、敢于筑梦”的新格调,雷士照明联手长隆、天猫,共同助威中国跳水队出征巴西奥运,同...

  当618遇上奥运会!6月12日,在长隆海洋王国,一场别开上面的水上发布会为雷士照明的电商新品首发赚足了眼球和掌声。本着“冠军精神,共创第一”的理念,“欢乐、自由、敢于筑梦”的新格调,雷士照明联手长隆、天猫,共同助威中国跳水队出征巴西奥运,同时,为雷士电商及即将迎来的6.18天猫家装节造势。可以看出,雷士在大力发展原有业务的同时,已经把目光瞄准了新一代的互联网人群,积极发力电商业务,同时促进品牌的年轻化转型。

618遇上奥运会!雷士照明奥运概念产品天猫首发

 当618遇上奥运会,豪礼相送助威奥运

  6月12日,雷士联合中国跳水队和长隆海洋王国联合举办发布会,展出一系列具有专业性和艺术化的家居新品及奥运概念产品,为雷士电商及即将迎来的6.18天猫家装节造势。发布会当天展示了即将在天猫首发的多款新品,包括无极调光吸顶灯、蓝牙智能音乐灯、科技范镜前灯、“巨芯”LED灯大球泡、梦之灯等系列的新产品,涵盖LED光源、LED天花灯等多个领域。

  无极调光吸顶灯——镂空的外观设计,造就了透视之美;暖光环绕,突显光线的层次叠印;具有智能操控系统,还可自由调光调色;

  蓝牙智能音乐灯——便携式的手提设计,可自由调剂亮度和色彩,拥有蓝牙控制和音乐播放功能;

  “巨芯”LED灯大球泡——拥有流线型的专利外观和时尚拱洞设计,采用阳极氧化铝材质,具有更安全更大功率更强散热的优势……

618遇上奥运会!雷士照明奥运概念产品天猫首发

  6.18活动当天,雷士天猫官方旗舰店除了发布“雷士巨芯”、无极调光吸顶灯、蓝牙智能音乐灯、梦之灯等高颜值新品,还准备了高达60万的现金红包,让消费者心动行动并行;更设置心动抽奖环节:除了有机会夺得跳水明星签名台灯、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门票、mini蓝牙小夜灯外,还有一份最壕大礼——价值59999的巴西里约奥运10日游!

618遇上奥运会!雷士照明奥运概念产品天猫首发

  购买雷士产品即有机会参与雷士奥运粉丝团前往巴西奥运助威观赛之旅!

 “冠军精神共创第一”618首推特定款:梦之灯

  自2014年以来,雷士照明已连续3年赞助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事,这次携手中国跳水梦之队,本着“冠军精神共创第一”的理念,为中国跳水队2016年出征巴西里约奥运助威。为此,雷士专门为中国跳水梦之队定制了一款造型独特的概念台灯——中国跳水梦之队主题台灯“梦之灯”,该款台灯外形酷似跳水运动的高台,除了造型给力,梦之灯的功能同样强悍无比:除了标配的优质LED灯芯给予亲们一流的照明体验外,还自带香薰和空气净化功能,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的是,跳水明星们还在其中的及台梦之灯上亲笔签上了大名,传递来自奥运冠军的幸运祝福!

618遇上奥运会!雷士照明奥运概念产品天猫首发

  雷士照明一直以来都在践行体育营销战略,王冬雷表示,“体育承载了人类更高更快更强的梦想和希望。我们可以看到场上的竞技精神:一种渴望自我提升,不懈奋斗、拼搏前行的精神。这些体育价值精神都与创新、进取、诚信、合作等品质紧密相关,而这也是我们雷士品牌一直所坚持的方向。雷士照明很荣幸可以参与到众多体育活动赛事里面,未来将以多种方式支持体育赛事,用灯光照亮汗水和梦想,见证辉煌。”

 着手互联网转型,实现“品效合一”

  当前,整个消费群体的消费模式都发生着重大变化,互联网带来的冲击显而易见。其实,自2015年起雷士照明就已经有所行动,朝着互联网+的战略方向全面转型,并专门成立了电商公司,而且业务增长率超过行业平均水平。“雷士照明将持续加大互联网营销和跨界营销的投入力度。现在我们很多客户都去互联网上去,所以我们要去互联网上找他们。”王冬雷说。

  雷士虽然是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但是在本质上是一个传统的企业,王冬雷强调,雷士要抓住“互联网+”的大时代方向,大刀阔斧向前迈进,将雷士转型进行到底。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向互联网转型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转型互联网对一个企业的研发、营销、库存、售后等各个环节都带来巨大的挑战,每一个环节都是革命性的改变。王冬雷表示有这样的信心与能力,带领雷士实现0到1的改变。

618遇上奥运会!雷士照明奥运概念产品天猫首发

  同时,雷士电商总经理潘智慧表示,雷士照明电商成立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在销售层面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电商未来的发展方向绝不仅仅是销售,利用互联化渠道实现“品效合一”才是雷士照明电商未来不懈努力的方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