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推荐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icon 2016-06-18 16:35:12
icon 0

摘要:中国人有句老话叫“病从口入”,因此如何“吃”的健康成为千百年来人们日常生活的焦点。随着时代的进步,吃的健康不再单纯的只从食品安全入手,而是更加科学的从方方面面来杜绝“病从口入”。

  中国人有句老话叫“病从口入”,因此如何“吃”的健康成为千百年来人们日常生活的焦点。随着时代的进步,吃的健康不再单纯的只从食品安全入手,而是更加科学的从方方面面来杜绝“病从口入”。所以现代家庭特别是有宝宝和老人的家庭,越来越深刻的意识到,家里有一台能彻底杀菌的消毒柜是多么的重要。作为一个睿智的男主人,当然不会被“消毒柜哪个牌子好”这种问题所困扰,因为只要选了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保证全家都满意。

关于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推荐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到底有什么“神通”?让选择它的人如此有信心,让我们详细道来:

  360°杀菌无死角 臭氧+紫外线双重消毒才彻底

  消毒柜有两个标准,一星和两星标准,两星标准是最高的,一般来说一星标准已经满足家庭使用,但是方太消毒柜并不满足于家庭消毒柜的标准,搭载U型光源,精确释放253.7nm和184.9nm波长的紫外线光源,并且通过紫外线+臭氧的双重杀菌,彻底杀灭肠道疾病、黄曲霉菌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等疾菌,杀菌率可以达到99.99%,达到二星级消毒等级。而且和普通消毒柜的“一字型”照射方式不同, U型全方位无死角照射方式,可确保每个角落都得到充分照射,真正实现360°全方位彻底杀菌。

关于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推荐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在360°无死角彻底杀菌的同时,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还搭载了先进的自动感应杀菌技术,能够自动感应消毒柜内部的温度和湿度变化曲线,检测消毒柜内部的细菌滋生,全自动杀菌,持久保持消毒柜内部清洁。

  长效保洁无异味 餐具厨房都清新

  使用过传统消毒柜的人都知道,在消毒柜使用时,厨房总有一股怪味,这是因为传统消毒柜使用紫外线或者臭氧等方式来实现对餐具的消毒杀菌后,消毒柜密封性不够,气体的排放不当。而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独有“长效保洁”设计,可以自动检测柜内空气质量,定期智能换气,有了这个功能,即使是多日出差,柜内的空气依旧清新。此外,它的密封性相当出色,降低了臭氧泄露的可能性

关于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推荐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同时,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独有的负离子净化功能、臭氧自分解程序、地暖式加热技术,可以高效吸附有害气体,实现对柜机内空气彻底净化,长久保持厨房空气清新洁净。

  人性化功能设计 贴心无处不在

  针对中国家庭碗、盘、碟、筷大小不一的特殊国情,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了拉篮设计,便捷易摆放。独特的卡位设计,能够确保餐具放置牢固,不晃动;上下双层,上层大,能够满足大餐具竖放需求;下层小,满足小餐具存放,不掉落。

关于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推荐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碗筷不能快速烘干,将导致柜内的潮湿空气难以及时排出,柜内湿度过大,霉菌繁殖附在餐具上造成二次污染,直接危害身体健康。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了地毯式均加热烘干技术,可以做到24小时智能启动烘干与排气功能,让热气从底部上升,根据热动力原理,彻底烘干柜体底部的水分,杜绝二次污染,时刻保持彻底杀菌。

关于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推荐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其实除了这几大要点,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还有很多优点,例如操作十分简便,用户只需预设消毒启动时间,消毒柜就会自动进入消毒烘干的工作周期。在安全性能上也十分优越,后置式门控开关与智能安全锁同步作用,能有效防止因操失误带来的隐患。

  不过介绍的再详细都不如一睹芳容,您可以到附近门店或方太生活体验馆亲自体验,相信在您亲身体验之后,您也不会在纠结于类似“消毒柜哪个牌子好”这样的问题,一举将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带回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