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善之水”掀年中大促风暴,市场销量激增

icon 2016-06-17 17:37:42
icon 0

  为倡导儿童饮水健康,让更多家庭买得起、用得上“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沁园净水产品。沁园自5月20日开始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家庭特惠促销活动,以亲民的价格、多款主力机型及多重优惠措施为孩子构筑更加美好的世界,掀起净水行业年中大促消费风暴。

沁园“善之水”掀年中大促风暴,市场销量激增

  那么沁园“善之水”市场反应如何?记者前几日探访相关卖场,发现前来选购沁园净水机的顾客明显超过平常,其中有不少是家长带着孩子一同进店消费。沁园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5月下旬开始,店内的业绩不断上升,目前的日营业额达到平常的3倍多。而随着“善之水·纯净儿童节”促销活动掀起的儿童健康饮水风暴还在继续,预计这种火爆的局面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另据记者了解到,目前在市场上出现的净水品牌达到几十个之多,而儿童节期间最为火爆的还是沁园,这一方面由于“善之水·纯净儿童节”专项促销活动的推动,另一方面也得益于沁园近乎苛刻的品控能力。

  据介绍,参与此次促销的产品,均通过了SGS等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此次“善之水”活动所售净水产品均不含双酚A。沁园净水器在实现对水质进行有效净化的同时,有效滤除水中重金属元素,但能保留下自来水中丰富的微量元素和较高的溶解氧,从而制造出适合儿童食用、清洗的净水,实现了净化后水达到直饮标准。儿童可以大胆放心的使用沁园净水器所净化的水,因为它不会对皮肤、身体有任何的伤害。

  据悉,除了以多重惊喜迅速引爆市场的促销活动,沁园净水机还携手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举办“善之水•纯净儿童节”主题活动,为上海约10所学校捐赠了总价值达60多万元的健康饮水设备。与此同时,沁园还启动了万众接力“水”态度公益众筹社交运动,即每10000个网友说出“水”态度并@沁园净水机官方微博,沁园便为一所水质安全得不到保障的学校捐赠净水设备,从而“万众接力”让更多学校及学生得到更安全的净水保护。除此之外,沁园还在专卖店、小区等场所举办公益讲座,邀请专家介绍水质常识及健康饮水知识。

  行业专家表示,沁园此次活动贯穿儿童节、端午节及电商618促销三个重要营销节点,已率先在净水行业实现了“年中大促”。该专家还表示,沁园此次活动大胆创新销售模式,以关注儿童饮水健康进一步快速拓展消费市场,还借此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了行业的领导作用——进一步促使净水产品回归理性价位,将净水市场的竞争引向品牌、技术及服务层面,从而将带动整个行业的大洗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