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涤趣团队等着您

icon 2016-06-17 17:31:20
icon 0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夏天注定不寂寞。欧冠足球的狂热尚未尘埃落定,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便清凉接档。如果说第三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是一次深入二、三线市场渗透的展会,那么第四展中国微商博览会,将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的展示会!展会将于2016年6月29日至7月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隆重开幕,届时将有大约4万参展人员,及500家微商团队热聚广州。

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涤趣团队等着您

  随着实体经济与移动经济更深层的结合,微商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逐渐扩展到生活的每个角落。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将设微创业成果展,以展示微商的创新成果,还将为更多传统企业转型微商提供参考与指导,让微商届精英人士、品牌获得更快速更稳健发展。

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涤趣团队等着您

  作为受邀品牌之一,深圳纳兰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涤趣系列产品整装待发!深圳纳兰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公司业务涵盖衣物护理、个人护理和化妆品三大领域,其自主研发的“涤趣洗衣片”、“涤趣吸色片”属于创新环保节能健康家居,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而舒适的使用体验。

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涤趣团队等着您

  涤趣系列产品,去污能力优势表现突出,且完全颠覆了传统洗涤产品形态,以超浓缩、遇水即溶、更洁净、易存放、无污染的特质,一经推出即获得市场追捧和广泛好评,进而在创新型洗涤产品领域独占鳌头。涤趣系列产品,摆脱了传统洗涤产品的笨重,以更轻巧的片状实现了携带的方便,成为当之无愧的成为新一代的洗衣神器。自从产品面世以后,越来越多的客户放弃了传统洗涤产品转而选择涤趣洗衣片。

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涤趣团队等着您

  深圳纳兰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林沐女士,本是做传统销售起家,如今“跨界”做微商,无疑站在了时代制高点。此次微商博览会,林沐女士将带着微商产品:“涤趣洗衣片”、“涤趣吸色片”前往参展,或将成为展会焦点。

  微商即将迎来黄金时代,拥抱“全民创业,万众创新”,微商营销世界需要涤趣伙伴们共同努力。推进规范化服务,提高创新力、产业力和整体竞争力,促使地区团队更通顺的发展与壮大,将是未来的产业方向。洗涤巨轮搭载微商浪潮,也将驶向更加广阔的蓝海市场,企业诚邀潜力人士加入涤趣大家庭。

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涤趣团队等着您

  如果您希望对“纳兰新”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欢迎莅临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H07展位进行现场洽谈。我们与您不见不散哦!

  展出日期:2016年6月29至7月1日

  展出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H07展位(涤趣品牌系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