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谢奇彬:希望与新浪抢工长有更深度的合作

icon 2016-06-19 10:26:37
icon 0

摘要:新浪装修|抢工长是一种我个人非常认可的新的模式,相信这样的合作对于我们未来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借助这次活动,希望能跟新浪装修|抢工长有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关于市场,我们依然秉承实干、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来开发。

  20年,马可波罗瓷砖专注做好砖,但又不仅仅只是提供好的产品,我们还要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品质家居空间。我们相信“专业+专业=省心,好瓷砖+好师傅=品质装修”,匠心做好砖,匠心铺好砖!2016年,特联合新浪抢工长平台,举办“马可波罗瓷砖五星铺贴工大赛”,给幕后的铺贴工师傅一个舞台和在比赛中切磋学习的机会,也为广大消费者挑选能工巧匠,提供优选家装“中国好工匠”推荐。记者采访到重庆马可波罗瓷砖营销总监谢奇彬聊聊此次活动的感想。

马可波罗谢奇彬:希望与新浪抢工长有更深度的合作

重庆马可波罗瓷砖营销总监谢奇彬

  记者:谢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新浪的采访。马可波罗作为瓷砖行业的领头羊,您对2016年的家居市场有什么看法呢?

  谢总:目前,整个市场上半年截止5月份,是非常好的;但是在五一活动结束之后,市场迎来了非常严重的拐点,市场环境淡了下来。我们品牌的销售业绩也有一定影响,但跟同行的横向比较来讲,我们还是领先的。下半年的市场,我们感觉还是挺好的,建筑业、房地产业都在稳步增长,相信我们的销售业绩也会有所增长。

  记者:我们马可波罗在上半年成绩如何,而下半年有什么样的营销计划呢?

  谢总:我们马可波罗,一二季度都是按照公司既定的销售计划在走,比较平稳,略有增长;下半年希望按照公司的战略方针和销售计划,继续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总的来说,还是看好下半年,特别是房地产回暖以后,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我们的增长基本是没有问题的。

  记者:您怎么看待互联网的市场,马可波罗作为行业翘楚,对于挖掘这个新兴市场有什么战略方针呢?

  谢总:在重庆,我们马可波罗在上半年并没有介入互联网市场,在下半年,我们希望能够多渠道发展,特别是互联网市场。接下来,这将是我们的重点,我们将花大力气寻找切入点,深入开发和挖掘。

  记者:您对于和新浪装修|抢工长合作有什么感受和期盼呢?

  谢总:新浪装修|抢工长是一种我个人非常认可的新的模式,相信这样的合作对于我们未来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借助这次活动,希望能跟新浪装修|抢工长有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关于市场,我们依然秉承实干、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来开发。

 记者:感谢谢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