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趣洗衣片将与央视签约战略合伙人

icon 2016-06-17 17:24:38
icon 0

  近日,产业消息称:2016年6月29日,深圳纳兰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涤趣”品牌,将在广州与北京中视方影进行隆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纳兰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林沐小姐、余树炜先生、许建涛先生将作为签约人莅临现场,北京中视方影央视导演解鹏飞等领导也将亲临见证。

涤趣洗衣片将与央视签约战略合伙人

  为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盛大召开,纳兰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中视方影共同创建了新型合作模式,中视方影将为涤趣系列品牌宣发引流发飙持续性专业意见,并利用央视已有的一切媒体资源、专业技术,为题提供品质卓越的长期服务。双方将就涤趣系列品牌推广、营销配合等进行深层次的交流,致力为市场提供健康高质量的洗涤产品。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建立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纳兰新-涤趣洗涤品牌将获得快速、持续、健康发展良好契机。

涤趣洗衣片将与央视签约战略合伙人

  据悉,纳兰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公司集生产制造、科技研发、自主营销为一体,纳兰新与北京汉方食源研究院联合成立纳兰新生物科技中心实验室,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等国外知名生物学院校、研究院之间建有深度研究合作关系。经顶尖团队多年科研攻关,其生物科技应用的关键课题--天然生物纳米双离子技术被顺利攻克,从而催生了一个全新洗涤时代。2015年涤趣正式面世,作为纳兰新金牌产品,其凭借领先天然生物洗涤科技,根除了传统洗涤品对肌肤和身体的潜在伤害,让洗涤不再意味着污染和刺激,而是一件快乐之事。  

  北京中视方影,为央视旗下传媒公司,拥有覆盖全球的媒体资源,中国市场伙伴遍布电视、报纸、网络诸多渠道。公司业务包括:视听制作、广告宣传、媒体购买与投放、媒介策略研究、品牌定位,以“广告有实效,才是硬道理”务实的风格赢得业内众多客户赞誉。

  距离签约尚有一段时间,但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签约后两家企业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共同促进洗涤健康文化的发展,实现共创双赢之全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