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O铂浪高新展厅亮相金陵

icon 2016-06-20 16:05:59
icon 0

  

BLANCO铂浪高新展厅亮相金陵

  佳节已过,惊喜未止。位于南京卡子门红星美凯龙的BLANCO 铂浪高展厅正式开业,这标志着BLANCO 铂浪高又一全新力作的诞生,展厅内展示着国际顶尖水平的水槽和龙头产品,让南京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高品质的水槽和龙头。下面,跟随小铂的脚步,一起去感受这惊艳的展厅。

BLANCO铂浪高新展厅亮相金陵

  南京,江苏省会,地处长江下游,濒江近海。自古“天下财富出于东南,而金陵为其会”。南京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有“六朝古都”之称,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上长期为中国南方的政治文化中心,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遗存。

BLANCO铂浪高新展厅亮相金陵

  展厅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29号红星美凯龙

  一楼A8086、A8081

  BLANCO 铂浪高全新展厅坐落在南京卡子门红星美凯龙。低调而不简单,尊贵又时尚,这就是给人的第一印象。步入展厅,暖灰色木地板和淡米色的墙壁沉静细腻,深浅各色的水槽和精致的龙头让整体颜色有了跳跃之感,交织出一种独到的精致、亲切与优雅。

  作为厨房水槽的顶尖品牌,BLANCO 铂浪高是卓越工艺与创新设计的代名词。诞生之初,即受到国际时尚与家居设计界的推崇。他总是出乎意料,却在情理之中,不断地让我们为之耳目一新。

  体验区的布置更是精心,花艺的摆设,果盘的搭配,还有高脚椅等,让体验区不仅仅是水槽的展示区,更是一种身临其境的生活体验,让场景更为真实,帮助顾客清晰选择。

  BLANCO 铂浪高展示的经典水槽和龙头都有着简约并略带建筑风骨的线条,融合了人体力学和设计美学,还有科学技术的运用,将水槽完美呈现于大众视野。

  最耀眼的莫过于BLANCO AXIS不锈钢水槽系 列和BLANCO RONDO花岗岩水槽系列。BLANCO AXIS不锈钢水槽完美诠释轴向理念,水槽和龙头等配件配合顺畅,让使用者十分便利地准备食物。超大的水槽容量,以及多功能挂钩式滤水篮可安装在水槽中的 任何位置;人性化设计,无需来回走动,所有厨房准备工作都能在水槽边轻松完成。

  而BLANCO RONDO花岗岩水槽系列,堪称厨房的全能型助手。其因设计多样的圆形水槽而深受欢迎。例如带龙头安装区域将单个沥水板完美集成到任意厨房中;使用方便的 圆形水槽,可任意选择切菜板和不锈钢沥水篮等配件,另有多种安装方式为大家而准备。在这样丰富的展厅里,所有的水槽系列安静地融于简洁的灰白空间中,搭配 暖色灯光和些许绿植,硬朗的直线条与简单美是那样的贴近人心,顿时成为了一种摩登与时尚。

  除此之外,BLANCO 铂浪高展厅每一处都有周到的服务细节,亦使得到店的客人感受到贵宾的尊重和礼遇,烘托出BLANCO 铂浪高现代生活中贵族般的艺术内涵与人文气质。未来,BLANCO 铂浪高会继续产品创新,服务优化,让南京的消费者真正感受到BLANCO 铂浪高为之带来的美好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