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欧门窗】门窗加盟商服务的重要性

icon 2016-06-20 18:39:20
icon 0

摘要:你的门窗牌子再硬、质量再好、价格再优惠,但如果你对消费者爱搭不理或者说话语气“推推搡搡”,那么估计消费者也不会买你家的门窗,毕竟没有人愿意花钱受气。

  随着全民素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懂得了“尊重他人才能赢得尊重”的道理。在文明的现代社会,没有人不渴望被尊重,而尊重也不仅仅存在于亲人、朋 友、同事之间,更存在于卖家与买家之间。亲人、朋友等都是彼此熟悉的人,尽管偶尔“出言不逊”他们也不会真正的责怪你、记恨你,但是消费者则不同,消费者 与卖家之间往往都是陌生的,而要促成一单生意,不仅是要产品吸引人,也要服务做到位。就拿门窗行业来说,就算你的门窗牌子再硬、质量再好、价格再优惠,但如果你对消费者爱搭不理或者说话语气“推推搡搡”,那么估计消费者也不会买你家的门窗,毕竟没有人愿意花钱受气。

【蒙特欧门窗】门窗加盟商服务的重要性

  蒙特欧门窗认为除了门窗产品质量要保证之外,最重要的自然是服务态度要好。所谓服务态度好说白了就是对消费者最起码的尊重,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耐心回答、耐心为消费者介绍产品、想消费者之所想,为消费者推荐最合适的产品等。我们一直秉承让消费者感受到我们的服务热情和对他的尊重。

  优秀的销售员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亲和力和对消费者优质的服务达到签单的目的。我们一直有一个信念就是:到店购买门窗的大部分都是为新房装修,销售员用好的服务和好的商品说服了一个消费者,那么他所在的小区的邻居、同样购置了新房的亲戚、朋友是不是都有可能被他介绍到我们的店里来?这样,我们就好比免费做了一次软宣传,这也许比我们打广告、搞活动得到的效果还要好。

  对我们经销商来说,好服务需要付出的是耐心、微笑和对消费者的尊重,而得到的却可能是免费的软宣传、更多的连带客户、好的名声等。然而对我们企业来说又有什么比好名声更难得的呢?

  现在,人们为了提高家居的生活品质与生活品味,在装修时都会选择铝合金门窗作为家居的室内门窗。有数据显示,我国的铝合金门窗行业已迈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年复合增长率将超26%。面对这么一个综合实力不错,投资额也不是太大,潜力也不错的项目——铝合金门窗加盟,加盟商有什么理由错过呢?赶快来加入蒙特欧门窗的大家庭,共谋发展吧。

  www.mto888.com蒙特欧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