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恩莎卫浴黄朝清:笨鸟先飞 为梦想付出行动

icon 2016-06-20 18:33:24
icon 0

摘要:近年来,国内陶瓷建材行业增势放缓,而四川法恩莎卫浴却逆势而上并在市场销量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日前,法恩莎卫浴记者在活动间隙荣幸的采访到这位传奇人物----四川法恩莎卫浴职业经理人黄朝清。

  近年来,国内陶瓷建材行业增势放缓,而四川法恩莎卫浴却逆势而上并在市场销量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日前,法恩莎卫浴记者在活动间隙荣幸的采访到这位传奇人物----四川法恩莎卫浴职业经理人黄朝清。

四川法恩莎卫浴黄朝清:笨鸟先飞  为梦想付出行动

四川法恩莎卫浴职业经理人 黄朝清

  谈到这位业内的传奇人物,同事好友给他的一致评价是:全国优秀职业经理人、超级奶爸、拼命三郎等标签。6月18日,在黄朝清的带领下四川法恩莎卫浴在成都富森美家居迎来了第二届“一省到底”全面落地。在谈到此次活动的必杀技时,他语气简短的回应了记者两个字:服务。“做营销的必须要以服务为本,对客户要“一对一”的特别服务,站在客户角度上去思考,尽量把客户要求达到,这就是我一直对我们员工提倡的服务理念。我们常说服务,但是说服务容易,做好服务难。这就必须要求各职位严守其责,做好每一个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服务不仅仅是售后服务,还有销售过程中的层层细节,这和销售关联甚大,二者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四川法恩莎卫浴黄朝清:笨鸟先飞  为梦想付出行动

四川法恩莎卫浴黄朝清:笨鸟先飞  为梦想付出行动

6月18日省级联动活动现场

  与所有职业经理人不同的是,黄朝清在用人原则上更看重执行力与职业品德。一谈到用人,他的话匣子就停不下来。德”与“才”,是近年他常常在思考企业用人标准的两个核心元素,但至于谁更重要他却有着独特的见解。取德还是取才,还是要看企业的驾驭能力。他强调选择人才要像选择伴侣一样。不求完美,但求合适。执行第一,品德第二。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首先要有共同的价值观,接受团队的文化,还要具备所需要的工作能力和专业能力,自律守纪,主动配合,才能在岗位上有所成就。识人辨人,是成功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黄朝清进入法恩莎时最初的职位是一名普通的终端导购。在此之前他曾任职某高端餐饮品牌的管理者,收入颇丰。但嗅觉灵敏的他很快发现建材行业的巨大市场前景,生性果断的他下定决心辞职进军建材业,随后开始了他这段传奇之旅。最初的导购工作并不容易,月薪400元的收入让他足足在一年有余的时间里他苦恼不已。如何实现自我的价值?他在内心焦急的希望找到答案,但很快个性坚韧的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法,那就是笨鸟先飞,多付出一点就多收获一点。在工作之余,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接待客户时,他全心全意,每一个细节他都要求自己全力以赴去做到最好。“吃得了苦才会有后甜,人生不怕跌倒,应该学会原地站起继续向前,这样才是真英雄。”回顾最初的那段经历,他爽朗的笑容里透出骨子里的自信和乐观。

  会后,黄朝清透露为筹备这场活动,已经连续两个月没有休息过。虽然已经完美夺得这场市场战争的胜利,自己却丝毫不敢懈怠。平凡的人要为梦想付出更多努力,笨鸟先飞就是这个道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便是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准备。不仅要超额完成活动目标,更要带领四川法恩莎卫浴迈向新的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