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陈忠艳:进门为客,一杯水服务

icon 2016-06-20 18:17:59
icon 0

摘要:6月18日,法恩莎卫浴一年一度的省级促销活动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陕西消费者的关注及法恩莎总部的大力支持,并吸引了陕西分销商的积极参与及媒体的关注且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6月18日,法恩莎卫浴一年一度的省级促销活动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陕西消费者的关注及法恩莎总部的大力支持,并吸引了陕西分销商的积极参与及媒体的关注且得到了热烈的反响。现场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也不为过,场面极其壮观。活动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西安法恩莎卫浴促发委委员长陈忠艳。

法恩莎卫浴陈忠艳:进门为客,一杯水服务

西安法恩莎卫浴促发委委员长 陈忠艳

  记者:请先介绍一下本次法恩莎卫浴省级行动的情况?

  陈忠艳:首先非常感谢总部各部门领导给予我们这次618省级大促大力支持!在一个月前,总部领导亲临西安,组织召开了振奋人心的活动启动会,在会场上,当场拟定了给力的产品政策支持。整个陕西所有分销商、加盟商、直营店都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艾总和王总的带领下,我们全员出动,为了此次活动也算是卯足了劲,活动落地之前已经超额完成任务。

  记者:您认为怎样的方式更能抓住西安市民的消费心理,从而攻占西安市场?

  陈忠艳:当然是服务!除了销售一切都是成本,但支撑销售最好的武器就是产品品质和服务,它是生存之本,也是立足之本,所以我们非常重视服务,重视细节,进门皆为客,哪怕是一杯水也是服务周到的重要细节。在我们心里,已经把店面当家看待,同事即兄弟姐妹,客户即亲朋,哪怕是同事的客户,那也就是我们兄弟姐妹的同学和朋友,所以客户进店,就如同亲朋来家里做客,热情好客是我们最基本的待客之道。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热情服务,也就更愿意常来坐坐,同时得到我们专业的的推荐,产品用得好,也就更愿意转介绍。我们还有高效的售后服务,确保24小时上门服务,到目前为止到我们家购物的客户,80%以上是老客户二次购买和转介绍购买,产品好、服务好、用的好、用的开心,自然口碑宣传就好。当然,我们还有亲民的价格体系,让客户花最少的钱购买到他们称心如意的产品。

  记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您认为陕西团队还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努力和尝试?

  陈忠艳: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网点建设越来越多,各类优秀人才得到不断的提拔和重用,新进员工也很多,自然专业知识和销售技能欠缺,部分员工进入公司还得适应公司的企业文化,了解公司的操作流程,所以我们还要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和培训,让更多新人独当一面,孵化更多优秀的店长和经理。当然对团队最好的培养和学习就是走出去、请进来,向优秀的企业和个人学习,不仅限于西安本地,可以是异地,比如长沙、兰州、北京、上海等。本地就可以和异类品牌之间加强互动交流和学习,不断的丰富团队的知识,让团队赚钱的同时也能得到快速的成长和良好的人文关怀。这样团队人员才能更加稳定,人才也能得到不断的孵化和成长。

 记者:您对本次法恩莎卫浴省级行动的活动有哪些期许?

  陈忠艳:希望通过参加省级联动活动,不仅能提高业绩,让团队赚到钱,鼓舞士气,有付出就有回报。同时更希望通过活动能锻炼团队,总结和分析经验、吸引教训,做到今后一场比一场做到更好。

  记者:目前很多业主觉得很多活动都是噱头,今天没来明天还有,那您觉得举办这样的省级行动,最大的难度和最大的突破点是什么?

  陈忠艳: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越来越白热化,价格体系也越来越透明,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强者越强,弱者越弱。在当今市场高度洗牌的今天,你不做活动,你就等死,等别人把你洗牌出局,但对于小品牌来说,不做也是死,做就是找死,因为做每一场大型活动,比的不仅仅是实力、性价比,还比团队、比服务、比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一般小品牌只会越玩越死,不死就等死。对于大品牌来说,针对不同的活动还是有些差别,因为有总部做背景,每次大型活动还的有很多亮点。不过现在做活动最大的难度就是如何让客户集中爆破,其中最大的困难就是聚人气。目前我们最大的突破点,就是将一部分利益点放在活动当天,客户才能享受,同时争取总部政策与资源的支持,比如本次省级大促活动,总部为了庆祝18周年庆典,给予了较之以往更大的让利优惠,同时落地当天,集团还给予了消费者200元的现金返现,当然必须持有省级大促认购卡的才可以享受返现活动。本次活动我们能做得如此成功,最大的突破点就是总部主导,宽幅让利及返现,加上团队的共同努力,邀约和到场如此多的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