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遗憾 我的童年没有遇到它......

icon 2016-06-21 09:11:42
icon 0

摘要:叽里呱啦TV版已经在沙发管家上线啦!沙发管家是运行在智能电视上的第三方应用市场,可以下载安装任意想要的电视APP。

  叽里呱啦TV版已经在沙发管家上线啦!沙发管家是运行在智能电视上的第三方应用市场,可以下载安装任意想要的电视APP。目前,沙发管家已经有数万款各类智能电视应用,涵盖了视频点播、电视游戏、在线教育等众多领域,并且拥有极速下载、内存清理等人性化功能。想看电影大片,可以下载腾讯视频TV版、芒果TV、爱奇艺TV版等都电视应用;想在电视上看游戏直播和弹幕,推荐下载斗鱼直播TV版;想要给宝宝进行英语启蒙在线教育,下载叽里呱啦TV版肯定是最好的选择!

  你 的童年是怎么度过的?大概回忆起来就是玩和学习吧,小时候一直希望能将玩和学习融合起来:玩得有意思,学得很快乐。英语启蒙是现今很多家长的烦恼事,其实 在幼儿英语启蒙当中,互动很重要,叽里呱啦倡导主动学习的启蒙理念,把每一个孩子当作 Active Learner (主动学习者),让孩子参与其中,学在其中,乐在其中。叽里呱啦相信家长和孩子应该共同学习,让孩子有一个正确的 Model(示范),幼儿示范不只是说给孩子听,还一定要正确的做给孩子看。孩子注意力较短,原来学过的内容,需要通过多元化单元、不同的呈现方式 Recycling(重复),启蒙路线的课程就是每天通过碎片化的时间,帮助孩子在2-4周学会一个单元。

  为此,我们按照孩子的年龄,制作不同的英语启蒙路线图,通过“傻瓜式”操作,让“菜鸟”家长在家也能教英语。上百本在线绘本阅读,搭配超萌单词闪卡,还有最热动画片、纯正英文儿歌给孩子们磨耳朵,全方位打造学习系统。叽里呱啦,与孩子一起爱上英语!

  但是在用手机APP给孩子启蒙方面,很多家长担心,使用电子产品的频率过多会对宝宝的视力造成影响,基于广大用户的需求(吐槽),叽里呱啦的程序员爸比们全新发力共同开发了TV版,妈妈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视力啦!新上市的叽里呱啦TV版有三大亮点,分享给大家......

好遗憾 我的童年没有遇到它......

  (一)【登陆&同步】点击右上方“登陆”按钮,使用手机扫码,即可同步宝贝的学习记录,海量资源里的磨耳朵和看动画也已完美同步,非常方便快捷。

好遗憾 我的童年没有遇到它......

  (二)【磨耳朵】TV版磨耳朵,对应手机app端“海量资源”中的听。泛听、哄睡、学唱;鹅妈妈童谣、wee sing儿歌,上千首儿歌可以随意切换。喜欢的儿歌就加入红心电台,爱唱的儿歌就单曲循环,试听感受就是这么棒!

  图片:TV版磨耳朵页面演示

好遗憾 我的童年没有遇到它......

  (三)【看动画】TV版看动画对应手机app端“海量资源”中的看。小鼠波波、大红狗,经典动画全都有;绘本频道、趣味MV还有韵律童谣,请把喜欢的视频添加到红心频道,跟海量搜索说再见,宝贝学习就是这么简单!

好遗憾 我的童年没有遇到它......

  小提示:推荐在盒子或者电视上安装沙发管家:http://www.shafa.com,可一键下载更新叽里呱啦!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