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疯转:我不愿离开红星美凯龙的5大理由

icon 2016-06-22 09:06:55
icon 0

摘要:有人说,爱你的工作,这样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五点是快乐的。有个相爱的人,那么从晚上六点到早上七点是幸福的。

  有人说,爱你的工作,这样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五点是快乐的。有个相爱的人,那么从晚上六点到早上七点是幸福的。再加上上班途中思考人生的两个小时,一天都是快乐的。对于人生前三分之一的28年,如果要我说出几件最不后悔的事情,那么来到红星美凯龙算是其一。为什么这么说?

  一、快速成长,稳重成熟很容易!

  刚毕业时的第一份工作非常重要,它塑造了我们第一份职业价值观和工作习惯。在红星美凯龙的几年时间,大大小小的培训从未间断,从沟通技巧到运营案例分析,再将其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让我的进步飞速,多次被评为部门优秀员工。记得毕业一年后回到母校,当年带我的老师忍不住感慨:一年时间我改变了很多,少了青涩和迷茫,多了稳重和成熟,作为老师很欣慰。

内部疯转:我不愿离开红星美凯龙的5大理由

  二、活出自我,创造自己的精彩!

  来到红星美凯龙之前,我见过的大多数公司标榜的文化都是“团结、勤劳、进取”等这类口号,让人见而生厌!而红星美凯龙的公司文化却是“让每一位红星人活出生命的精彩”。我是个80后,我们这代人更注重个性的发展,希望活出自己的精彩,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对我们来说,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但只要是我们认同的事情,我们就会付出100%的努力去实现。

内部疯转:我不愿离开红星美凯龙的5大理由

  在红星美凯龙,不管是运营部,人力资源部,还是后勤保障部,我都经常看到一些年轻的8090后,他们来到红星,不仅是为了一份职业,更是为了一份责任使命感。而红星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施展舞台,让我们去发挥去创造。一次微小的创新,比如收银处设立饮茶休息等候区等等,都为前来消费的顾客提供了更好的体验。已经30岁的红星美凯龙,一直在不断的自我进步中,它的文化越包容,人才就越是聚集。

  三、点滴感动,收获生活小确幸!

  其实我们这代人,对金钱和名望的要求并不会很高,但更看重自我价值的实现。在红星美凯龙的几年时间,我总是能在很多小事中体会小确幸!

内部疯转:我不愿离开红星美凯龙的5大理由

  比如有次一个老人家替儿子新家买家具,走到电梯口突然胸闷无力差点摔倒,刚好我在卖场巡视看到,及时扶住老人并带去休息,老人出门没带手机,我和几个工作人员一起,边陪着老人聊天边想办法联系老人家属,直到晚上7点多家人接走后,我们才下班。当我们把顾客当作家人来看待时,责任感更强。后来,老人还专门带了水果来看我们,让大家非常感动。

  在红星美凯龙,每个部门的同事都遇到过一些难忘的故事,这些故事温馨、难忘,日后也将成为我们的精神财富。

  四、遇见美好,爱情来了挡不住!

  转眼毕业3年,工作让我越来越成熟,再也不是那个愣头青的小伙子,也更加自信、勇敢。就在一次公司组织的旅游途中(说起来公司的福利很多,各种旅游、带薪年假让我们的生活更丰富),我认识了当时仍在常州分公司的女友。我们同一年来到红星,我在南京分公司。今年则幸运的在一艘游轮上相遇,相似的经历和价值观很快将我们拉近了距离,半年后我们确立了关系。

内部疯转:我不愿离开红星美凯龙的5大理由

  感谢红星美凯龙,除了让我拥有一份开心和有成就感的工作,还让我遇到了人生中最美好的爱情。努力工作,为的是更好的生活,更为了我们两人的将来!

  五、天涯咫尺,异地恋也不是事!

  确认关系后,我们都见了双方的父母,但异地恋成了一个最大的问题。不仅来回交通不方便,而且假期不好调整。尤其是红星美凯龙,一切以顾客利益为上,遇到节假日一般大家都在休息,而我们必须要留下工作,加上有时候电话和网络沟通不畅,吵架的次数也越来越多,这个问题我们始终没能解决。

内部疯转:我不愿离开红星美凯龙的5大理由

  直到有一天领导了解到我的这个难题,平日里严肃的他这次却像个兄长一样,帮助我分析问题,如何去面对和解决异地恋爱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虽然我已经成长成为部门的得力骨干,但领导认为一个人的幸福更加重要,并提出帮我申请调到女友所在地区的红星美凯龙分公司,这让我和女友到今天仍然非常感激。

  也正是因为红星美凯龙在全国近180多家门店,遍布大江南北,这种全国连锁的优势才得以让我和女友可以不用牺牲其中一个人所热爱的工作,而幸运的走到一起!我也得以更早的实现了自己的目标,飞到了女友身边!

  后记:

  今年,我和女友已经成功领了结婚证,新房子也马上要开始装修,挑选家具当然已经成为我们的强项,何况红星美凯龙有着30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政策,我们买家具也更加“任性”——网络上经常出现的买到不正规厂家的产品而健康受害的问题,在红星美凯龙不用担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