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督硅藻泥开业盛惠,免单抽奖邀您同欢

icon 2016-06-22 08:49:51
icon 0

摘要:大督硅藻泥是由中国硅藻泥行业第一人——郑爱民先生开创的硅藻泥品牌。近些年来,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兴的环保装修材料,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和接受。而大督硅藻泥无论从产品配方、产品性能还是技术指标等各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准,是我国硅藻泥装饰材料的标...

广州大督硅藻泥开业盛惠,免单抽奖邀您同欢

 大督硅藻泥   行业的开创者与引领者

  大督硅藻泥是由中国硅藻泥行业第一人——郑爱民先生开创的硅藻泥品牌。近些年来,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兴的环保装修材料,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和接受。而大督硅藻泥无论从产品配方、产品性能还是技术指标等各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准,是我国硅藻泥装饰材料的标杆品牌。

  营造清新健康的内部居家环境,从选择健康环保的装修材料开始。2016年7月2日,广州大督硅藻泥优托邦旗舰店将盛大开业!新店开业期间,店内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以最优惠的价格和众多惊喜好礼回馈消费者。届时,大督硅藻泥创始人、中国硅藻泥行业第一人——郑爱民先生也将亲临活动现场,为每位客户签售优惠。

  品质服务兼备  创家装行业新标杆

  广州大督硅藻泥从一颗小树苗,发展壮大为现今的大型旗舰店,这样飞快的发展速度,就在于大督硅藻泥的过硬品质与贴心服务。

  大督硅藻泥产品,无论从产品配方、产品性能还是技术指标等各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准。精研技术、精细生产、贴心服务是大督的立足之本,也正是因为这样,大督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一举成为硅藻泥行业领航者。

 总裁免单&开业盛惠  邀您同欢

  此次大督硅藻泥优托邦旗舰店的开业盛典,活动规模之大,将超过广州整个硅藻泥行业单品牌的任何一次活动,大督将为您提供最优惠的让利活动和最优质的硅藻泥产品;

  1:进店立刻送大礼,更有大督总裁郑爱民先生亲临现场签售;

  2:从签单业主中现场抽出三名幸运观众(依照现场实际人数增加)进行免单,不花一分钱装修,公平公正,大家均有获得免单的机会;

  3:现场抽奖环节,所以业主均有机会获得50寸智能电视,空气净化器,品牌锅具一套,美的电热水壶等好礼,精彩不容错过!

  此次优惠活动可谓是史无前例的,这是大督硅藻泥对消费者的诚意和感谢,也是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大督硅藻泥优托邦旗舰店,诚邀您来参加7月2日的开业盛典,亲临现场感受与品鉴,相信大督硅藻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给力的优惠能够让您满意!

  商家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奥体南路12号优托邦建材馆一楼东区1108

  报名热线:132268 90953   18816 83509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