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绵延 “港华轻风行动”倾情四川教育

icon 2016-06-22 08:38:46
icon 0

摘要:继2013年“港华轻风行动——我要上大学”希望工程助困入学关爱行动后,2016年6月21日,“港华轻风行动”再次进入四川,为资阳市乐至县乐阳小学带来课桌椅、书籍、校服等教学物资,支持学生们更好地投入学习。

  继2013年“港华轻风行动——我要上大学”希望工程助困入学关爱行动后,2016年6月21日,“港华轻风行动”再次进入四川,为资阳市乐至县乐阳小学带来课桌椅、书籍、校服等教学物资,支持学生们更好地投入学习。

爱心绵延 “港华轻风行动”倾情四川教育

  学生们穿上新校服后欣喜不已

  活动当天,资阳市政协原副主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荣火,乐至县政协副主席康文智,乐至县政协原主席、关工委执行主任罗军蜀,乐至县人大原副主任、关工委副主任杨玉和,乐至中学原校长、县关工委副主任杨与齐,乐至县教育局原局长、省政府原督学、乐至县关工委副主任曾凡友,资阳市关工委秘书长尹英,资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胜,乐至县教育局局长陈文,乐至县中天镇党委书记唐勇军,及香港中华煤气企业事务总监、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杨松坤,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西南区域总经理徐林,乐至港华总经理邓发扬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在为学校带来学习物资的同时,与会嘉宾也不时勉励学生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爱心绵延 “港华轻风行动”倾情四川教育

 

  港华燃气为乐阳小学搭建的“爱心书库”

  据了解,此次“港华轻风行动”共为乐阳小学捐赠1000多册书籍、340套升降式课桌椅和260套校服,在炎炎夏日为学生们带来一抹爱的清凉。活动现场,乐阳小学学生用精彩的表演欢迎客人的到来。

爱心绵延 “港华轻风行动”倾情四川教育

  2013年“港华轻风行动——我要上大学”爱心捐助仪式现场

  港华与四川的教育事业在数年前便结下了不解之缘。2008年汶川地震后,港华集团联合江苏省常州建设高等职业学校,遴选灾区30名学生定向培养,毕业后全部由港华四川企业安排就业。从2009年起,港华集团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萤1火虫”计划,为贫困地区学校配置教学设备。同年,港华集团携旗下项目公司募集爱心书籍3万册,为四川地震灾区学生搭建10个“港华爱心书库”。在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造成许多品学兼优的学生难以正常入学,港华集团又迅速行动起来,通过“港华轻风行动”公益品牌项目,向地震灾区的100名学生提供50万元的学费及生活费,保障其顺利入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