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参展上海新风展 开启空净业新格局

icon 2016-06-22 08:56:39
icon 0

摘要:近日,第九届上海国际水展暨国际新风空气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美国医疗级空气净化器——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与超过30个国家的2600家优质展商齐聚一堂,让环境安全、室内空气安全等问题再次成为舆论焦点,将这场环保产业全...

  近日,第九届上海国际水展暨国际新风空气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美国医疗级空气净化器——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与超过30个国家的2600家优质展商齐聚一堂,让环境安全、室内空气安全等问题再次成为舆论焦点,将这场环保产业全面、高端的商贸与技术交流展会赋予了更深刻的社会意义。

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参展上海新风展 开启空净业新格局

  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展厅

  全新形象升级,工匠之心一脉相承

  HealthWay(豪斯威尔)是生产第一代室内空气净化器的先驱者,在过去30余年间,一直处于空气净化技术领域的前沿。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本届展会上,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以全新形象亮相,为参展客商生动展示了HealthWay(豪斯威尔)的品牌历程。

  定位高端的医疗级空气净化专家——HealthWay(豪斯威尔)美国医疗级空气净化器,30余年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始终坚持恪守诚信、锐意进取、健康共享、专业严谨的发展理念。秉持医疗级空气净化领域的技术创新,坚持以技术驱动专业见解,以经历铸就行业权威,致力于打造专业空气净化行业第一品牌,不断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空净产品。

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参展上海新风展 开启空净业新格局

  HealthWay(豪斯威尔)独家专利EMF高效过滤技术演示

 经典延续全新产品升级撼市

  2016年,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提出了“智能空气生态圈”的新概念,坚持更加高端化、专业化、品质化的品牌发展方向,对HealthWay(豪斯威尔)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在本届展会上,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展出了包括壁挂商务机、空气质量检测仪等多款新品。

  其中,“keeping奇滨智能生态圈”更是备受瞩目。据了解,基于云和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手段所打造的智能空气管理生态圈,不仅可以对PM2.5、CO2、VOC、温度、湿度等5大空气指数实时监控,还能实现室内恒温、恒湿、恒氧、恒纯净的“四恒”空间,自动为用户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

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参展上海新风展 开启空净业新格局

  媒体现场采访HealthWay中国副总经理樊伟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连接奇滨智能空气管家APP,实时了解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当有特殊需求,比如家有婴幼儿、老人、或宠物时,用户还能随时调整室内空气的各项指数,进行智能空气管控,满足对空气质量各方面的严苛要求。这套智能空气生态圈,实现了家居生活空气环境的高度个性定制,可以最大化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空净市场鱼龙混杂,完善管理体系成为硬指标

  由于环境问题越来越被重视,空气净化器行业近来每年的增长率高达50%,但不良商家为了逐利,使空净市场怪相丛生:没有研发团队、缺乏核心技术,产品品类单一、市场后劲不足,销售渠道无序、售后服务堪忧等问题比比皆是。然而,依靠独创的EMF高效过滤技术,以及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针对国内市场进行的本土化升级,使得HealthWay(豪斯威尔)逆势而出,成为了空净代理商们眼中的香饽饽。

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参展上海新风展 开启空净业新格局

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参展上海新风展 开启空净业新格局

  HealthWay豪斯威尔新品展示引参展客商高度瞩目

  秉着“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事业态度,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从技术支持,营销培训、市场管控、售后服务到品牌推广,有着一套成熟严格的管理制度,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团队不仅知道如何做好产品,如何推广品牌,如何拓展市场,更懂得用专业的精神尽到品牌企业的责任,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赢,深得代理商们的信赖。

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参展上海新风展 开启空净业新格局

  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成熟的企业管理体系,国内外知名企业接二连三对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抛出橄榄枝,宝马(中国)汽车、喜来登度假酒店、希尔顿酒店 、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瑞尔齿科、浙江省儿童医院、河北儿童医院等,都与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所倡导的,不仅是通过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干净健康的空气,更希望与用户分享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和健康哲学。而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全新空气生态圈产品系列的构建,正是顺应市场发展与用户需求的产物。从展会现场的火爆场面,即可预知HealthWay(豪斯威尔)中国团队必将带领Healthway(豪斯威尔)在中国空净市场开启一个新的格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