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卡萨帝引发的中外中产家庭育儿思考

icon 2016-06-22 10:15:43
icon 0

  6月19日父亲节当天,一则中国妈妈朋友圈示爱英国老公的微信截图被广泛传播。朋友圈内容除恩爱表白外,一组爸妈教俩4、5岁的萌宝用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洗衣服的图片,让中国中产家庭父母们为之震撼。而由一条微信所反映出的子女教育问题也引发了中国父母们的深思。

一台卡萨帝引发的中外中产家庭育儿思考

  身为人父人母,都想把最好的给到孩子,这在情理之中。而什么对于孩子是最好的,中外父母的认知差别很大。在国外中产家庭教育中,父母的着眼点是 培养孩子具有适应各种环境和独立生存能力的社会人。基于这种观念,国外很多中产家庭都十分注重孩子的自身锻炼。而中国中产家庭父母更多的是给予孩子们无微 不至的呵护和全方位的知识灌输,学习上安排各种补习班、特长课,生活上能代劳就代劳,过度宠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相对较弱。

  就像图片中爸妈教孩子们如何正确使用洗衣机来洗衣,在国外父母眼里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尤其是在中产家庭中,绝大部分父母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教 导他们做家务,将某一任务指定孩子去做,确定完成任务的期限;检查孩子的完成情况,使孩子因自己的劳动而产生一种完成任务的成就感。

一台卡萨帝引发的中外中产家庭育儿思考

  而对于中国父母,洗衣机是工具,给孩子们当玩具很不靠谱。而且让这么小的孩子去洗衣服就更不靠谱了,这对跨国父母考虑欠妥。然而,这对身为珠宝 商的父母在挑选洗衣机时时非常理性,甚至可以说是苛刻。在进行了众多比较后,夫妻两人最终决定选择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原因有二:其一,孩子的衣物与大 人的衣物同洗,由于细菌感染,会给孩子健康带来很大隐患,分开洗更安全。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世界首创上下双筒分区洗护,给宝宝更多健康更多关爱,正合 夫妻两的心思。其二,有了宝宝专属洗衣的空间,一次洗衣就可解决一家人的洗衣问题。腾出更多时间,陪伴宝宝玩耍,充分培养宝宝自己事情自己做的兴趣以及增 强其动手能力。而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一体双筒静音洗涤效果非常好,最棒的是双筒洗涤机身依旧超平稳运行。难怪洗衣之余,宝宝们还和老爸在卡萨帝上搭起了 积木。最大程度满足了他们四口之家的一切需求,被这对跨国爸妈称为最完美洗衣机。

  据了解,这对跨国爸妈所使用的这款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已在国际行业内获奖无数。“全球洗衣机高端洗护引领产品奖”、“IF2014年度产品设 计大奖”以及由世界影响力组织颁发的“领袖式创新大奖”,2015年度”leader工业设计奖“、CES“产品创新大奖”、德国IFA“智能洗护技术创 新金奖”等屡获国际重磅奖项,显示了卡萨帝作为高端家电的强大实力。拥有如此众多的权威背书,在业内尚数头一例。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卓越品质不仅赢得了全球各大权威机构背书,还得到了高端用户的信赖。据数据显示,卡萨帝在超大容量10公斤以上滚筒的销 售额已经达到了12%左右的份额,1万元以上的滚筒洗衣机销售额占比 53.5%,稳居行业第一。据中怡康统计,在中国销售的洗衣机品牌有150家,滚筒洗衣机有1775个型号。每个品牌都在不断推陈出新,却只有卡萨帝做到 了1机双滚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高市场认可度的背后是是卡萨帝精准掌控全球高端用户需求以及聚合全球一流资源快速变现需求的创新研发智造能力,从痛点做到 亮点,需以用户痛点入手、以技术创新为支撑,两者缺一不可。

  就是这样一台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也许可以让更多的中国中产家庭父母们意识到,孩子健康成长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同等重要,一个好产品给家人带来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功能的满足,更多的是爱与呵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