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季青:每个人都将是生活的艺术者

icon 2016-06-22 10:09:07
icon 0

摘要:Harbor House逐渐开始美式家居领域的时尚化蜕变,以主题潮流的方式设计每年春秋两季的新品。通过在所有品类中融入潮流背后的整体艺术、场景和文化,为美式休闲风格带来不一样的灵感生活。

  2016年Harbor House春夏新品将色彩美学引发的2016精神共鸣“寻求现代生活的舒压感”,这一需求融入美式家居新品设计中,带来充满幸福感的整体家居氛围。

  而在业内,HarborHouse是美式休闲家居的引领者,致力于引领美式休闲潮流,带动艺术生活化。

Harbor House季青:每个人都将是生活的艺术者

  HarborHouse CEO季青

  新浪家居:从您个人的角度,您怎么理解“艺术生活化”呢?

  季青:我觉得我们品牌创始人EdmundJin的生活方式,就是对“艺术生活化”的最好阐释。他是对话山海的行者,潜入深海,穿越森林,从加州西海岸出发,寻访地球最瑰丽的风景,他用最贴近自然的方式,思考人与大自然的共融共生。现在Edmund Jin正带领“海魄人生”专业团队登陆北极,寻找独角鲸,探访它们的生存环境。如他所言,这一切不仅是为了挑战自己,也是为更加接近内心的文明与善意。这同样是Harbor House品牌推崇的精神:亲近大自然,享受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美式休闲生活方式,更敢为自己创造不一样的生活。

  新浪家居:据您了解,目前“艺术生活化”在家居行业内的运用和结合度如何?

  季青: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已有30多年,在这期间消费者对家居的需求,已经从单一升级到多样、个性、品位。面对不同生活方式所的需求,家居品牌在产品设计、品牌体验等方面,都越来越尊重消费者多元化的价值观,并满足他们彰显个性的生活。

  新浪家居:Harbor House整体家居的产品,不仅有设计亮点更蕴含质朴从容的生活方式,那么想请您谈谈,从产品设计上,Harbor House是如何把蕴含艺术的生活理念结合到家居产品设计上的呢?

  季青:Harbor House逐渐开始美式家居领域的时尚化蜕变,以主题潮流的方式设计每年春秋两季的新品。通过在所有品类中融入潮流背后的整体艺术、场景和文化,为美式休闲风格带来不一样的灵感生活。其中,品牌发源地加州西海岸乃至美国的自然、人文和生活方式,一直是我们品牌的灵感来源。例如,2015和2016年春夏季,我们美国的设计团队从中发掘出Watercolor水彩艺术和Pacific Chic海洋、花园的舒压生活,将其转化为床品、家具、靠垫和餐具等产品上的图案、色彩和工艺,凝聚为潮流中独特的艺术风貌,创造能够与当下状态交流并有所改变的生活。

  新浪家居:除产品设计蕴含“艺术生活化”,Harbor House还从哪些方面力求推动“艺术生活化”?

  季青:在Harbor House品牌文化中,我们不断在为美式休闲生活注入精神内核。我们拍摄了Harbor House Life纪录片,品牌创始人Edmund Jin和他的朋友在世界各地体验丰富生活。这一代表行者思想和品牌精神的行动,我们仍在继续。我们希望向消费者展示一种生活方式可以到达的深度和广度,激发每个人去热爱生活,探索理想生活,这也是对艺术生活化的勇敢践行。Harbor House希望每个人停下脚步,亲近自然,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新浪家居:从行业发展趋势上看,让产品注入“艺术”的灵魂,以此带动消费者的“艺术生活化”在未来的发展情况会怎样?

  季青:80后、90后逐步成为主流消费人群,他们非常国际化和个性化。在产品中展示出品牌坚持的鲜明的生活方式,并给消费者一些引领的方向和具体的解决方法,贴近于他们真正的生活需求,就能受到欢迎。

  新浪家居:现在寻求“生活艺术化”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在家居产品选购上,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能否给点意见?

  季青:我们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导,选择有自己个性的家居产品,将自己想要的生活践行到极致,每个人都将是生活的艺术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