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装网家装模式就是情怀与品质共存

icon 2016-06-22 10:11:15
icon 0

摘要:近年来,房市发展催动了装修市场的繁荣,但是市场蓬勃之中也带来了很多新问题。比如家装市场鱼龙混杂,价格竞争的背后是质量水平降低、服务档次下降;另一方面,消费者的审美情趣越来越高,对质量以及服务缺失的容忍度几乎为零。但是数量庞大的非正规装修公司...

  近年来,房市发展催动了装修市场的繁荣,但是市场蓬勃之中也带来了很多新问题。比如家装市场鱼龙混杂,价格竞争的背后是质量水平降低、服务档次下降;另一方面,消费者的审美情趣越来越高,对质量以及服务缺失的容忍度几乎为零。但是数量庞大的非正规装修公司流入市场,业主选择困难;又一方面,高品质装修公司由于推广不力,深藏其中,难以发觉。两种需求需要正确引导,由此才有了装修行业在互联网的进一步探索,O2O服务模式应运而生。

  应时而生的O2O家装服务模式

  齐装网作为联系双方、服务双方的门户网站,深入挖掘双方问题的根源——品质家装公司由于专注于设计、服务,疏于推广,缺少展现平台;业主朋友们选择过多,而其中低质公司又用各种纷繁优惠吸引眼球,使得选择一直不尽人意,而且家装质量无法保障,后续维权比较困难。

  为了解决两者的矛盾,齐装网以业主为中心,以品质保障为准则,以服务完善为利刃,将家装服务做到极致,范围扩张的同时,不忘初心,正确引入各种利民产品,如报价系统、六大质保系统、方案预设服务等,齐装网有其严格的装饰公司审核制度,断然拒绝无法通过审核装饰公司的业务合作,以保障业主和合作装修公司的利益。在业主及装修公司中树立了绝对的口碑。

 品质服务是齐装网发展的第一要义

  作为齐装网企业发展的保障,CEO陈世超先生始终将服务和品质视为第一要义,他一直强调用户才是企业发展的王道,用户的需求就是企业不断摸索、提高的风向标,在保障用户利益的同时,完善企业发展才是多方共赢的发展模式。在面对企业扩张的问题上,他一再强调,在互联网发展至今的新时期,齐装网的版图扩张要快而精,大而深:快是及时、高效,齐装网每一个分站的确定都承载了业主的需求;精是不能只顾扩张而忽略服务质量,要做到每次扩张企业都能在整体层面上获得提高;大是广博,服务需要进一步细化,面对业主及装修公司的需求,齐装网一直在做着服务细化的事情;深是深入,深入业主之中,听他们的及时需要,深入到合作伙伴之中,为他们开拓市场,深入企业之中,为员工提供保障。

齐装网家装模式就是情怀与品质共存

  齐装网浙江分部发展带动全国发展模式

  正是在陈世超先生的指导下,浙江分部快速成立并进一步完善了服务品质,扩大了服务范围,如今,依托浙江独特的文化情怀,齐装网进一步推进浙江地区服务范围,与传统装修模式相比,这种快速响应、及时服务、后期保障的O2O家装模式更得消费者的喜爱,浙江分部的发展正是在这种需求中的一次及时反应,质量第一、品质服务一直是齐装网浙江分部的发展理念,广大业主们,再也不用为装修上哪儿发愁了。

齐装网家装模式就是情怀与品质共存

  齐装网进驻浙江以来,为浙江地区业主与装饰公司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其中齐装网的战略合作伙伴浙江康源装饰公司,更是在短短数年中成为众所周知的100%服务、100%品质家装公司,在双方共同发展中,其更是获得2012年杭州市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装饰品牌企业。在稳定业务的同时,康源装饰进一步扩大影响,在浙江地区先后成立富阳分公司、萧山分公司、临平分公司、丽水分公司、临安分公司、绍兴分公司、慈溪分公司、海宁分公司等八处分部以应对更多业主的需求。2016年初,齐装网浙江地区扩张战略部署,深入与品质家装公司的合作,达成设计为先、质量基础、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服务模式,为更多优质装饰公司认同并达成长期合作。

 未来家装业发展,情怀是齐装网的独特魅力

  作为一个成熟的并在不断发展中的装修门户网站,齐装网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需求,也为品质装修公司提供了展现平台,提供了业主跟装修公司当面洽谈机会,人性化服务,综合保障。O2O的装修模式已经被市场认同,未来生态进一步发展,齐装网必然是其中最为可贵的品质跟情怀并存的代表。在未来发展中,齐装网独特的文化情怀以及贴心的服务理念,必然能够达成企业发展目标,成为行业先驱。齐装网微信公众号:qizuangdy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