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VR家装2.0强势登陆广州

icon 2016-06-22 09:45:32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8日,良策网络于广州阳光酒店举办“遇见VR,预见家”VR家装产品发布 会,引领家装行业进入VR时代。

  
  暨良策打扮家产品上线发布会

全球首款VR家装2.0强势登陆广州

  2016年6月18日,良策网络于广州阳光酒店举办“遇见VR,预见家”VR家装产品发布 会,引领家装行业进入VR时代。 

全球首款VR家装2.0强势登陆广州

美屋365 CEO勾玉东 嘉宾发言

全球首款VR家装2.0强势登陆广州

广东建筑材料协会会长 兰芳女士 嘉宾发言

  美屋365 CEO勾玉东先生、广东建筑材料协会会长 兰芳女士、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 副会长暨广东黄金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幸运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发言。 

全球首款VR家装2.0强势登陆广州到场嘉宾媒体

  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秘书长 吴忱先生、裕丰地产执行董事 张金发先生、工行银行广 东 省营业部住房与个人信贷业务部总经理 冯文先生、兴业银行广东省分行零售事业部副总裁 潘峰先生、中国信达资产金谷信托广东分公司总经理 刘思京先生、广 东省经营管理协会 贾宝珍先生、天河区工商联等众多行业领导和嘉宾出席发布会现场良策金服董事长总裁 潘梓森先生与良策金服旗下良策网络公司联合创始 人 王晓强先生共同见证,良策打扮家VR家装产品的正式上线。 

全球首款VR家装2.0强势登陆广州良策金服董事长总裁 潘梓森致欢迎辞

  良策金服董事长总裁 潘梓森致欢迎辞中表示,良策从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房 地产为核心、以服务为基础、以金融为工具、以科技促发展”的经营理念而竭尽全力。 今天“良策打扮家”这个产品是基于这个经营理念上诞生的,也是与美屋 365科技公司共同努力的产品成果。我们的目的,是希望根据市场导向,以美屋365公司的技术优势为基础,结合良策网络的技术应用能力和市场的开拓能力, 不断为客户提供不一样的一站式服务。同时,潘总希望通过今次的发布会,向大家传递我们未来发展的信息:良策公司将会继续围绕“构建房产金融服务生态系统、 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不但让卖房、买房的客户享受抵押贷款、房屋按揭贷款、装修贷款、消费贷款等金融服务外,还可以通过良策打扮家实现房屋设计方案的看 到、摸到、买到、服务到的真实体验,让虚拟真正走进现实,用户将在施工前身临其境感受到装修的最终效果,提升家装效率,减少决策成本。 

全球首款VR家装2.0强势登陆广州

  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 副会长 

  暨广东黄金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幸运先生 嘉宾发言 

  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 暨广东黄金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幸运先生 上台发言中表 示,在房地产领域,VR能帮助开发商抢时间、省成本。传统的一手楼销售会在楼盘动工期的时候搭建临时样板房,增加了资金成本及时间成本,而通过VR技术, 让移 动样板房取代临时样板房,实实在在解决了开发商的痛点。而且,还能有效降低客房远程看房产生的交通成本,尽管楼盘项目在异地,也能通过VR看房,节 减客户多次往返楼盘的交通费用与时间成本。 

  二手房地产中介领导代表也纷纷表示,VR技术应用到二手房买卖交易中,方便了工作 忙缺少看房时间的买家或租客,同时也解决了不方便随时让买家看房的业主痛点,大大节省了买家看房的时间成本,加快了业主房屋售卖的速度,有效协助地产中介的成交。 

全球首款VR家装2.0强势登陆广州良策网络联合创始人 王晓强先生讲解分享

  随后,良策网络联合创始人 王晓强先生为现场200多位媒体和嘉宾详细讲解了如何用VR 掀起一场家装革命,什么是真正的VR家装,与目前市场上一些伪VR家装产品的区别——客户无法在看到的空间中游走、没有沉浸式的体验、不能与空间互 动......打扮家CEO 勾玉东先生更立即演示了良策打扮家VR家装产品用户如何除了得到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还如何与更多的虚拟环境中的互动, 如:开关灯、开关电视、开关门、点亮烛台等, 甚至连阳光照进房间与灰层的交错的效果都清晰可见。 

全球首款VR家装2.0强势登陆广州现场签约仪式

  发布会现场众多的开发商、房地产中介公司、装修公司和建材商对于良策网络本次上线的VR 家装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以及高度的认可,有开发商代表表示把这种技术应用在销售楼盘中,让真实户型、真实样板间1:1的呈现,让购房者所见即所得成为现 实。其中广 东黄金铺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丝路方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景宜颐养院有限公司、都芳油漆、皇瓷瓷砖、青鹰遮阳、瑞诺瓷砖、欧陆布艺等 公司更是当场与良策网络签订合作意向书,将VR技术应用到房地产及建材领域。 

全球首款VR家装2.0强势登陆广州

全球首款VR家装2.0强势登陆广州

现场顾客体验

  到场的市民更是把5个体验区重重包围,争相体验。如果在1年前,有人告诉你,只需要2小 时不到的时间,你就能看到你未来家的设计方案并走进你未来的家中,浏览每个房间的风格、色彩、光线和质地纹理等任何细节,然后通过手机就能看到家具清单和 报价, 估计你一定不会相信可以做到。但是,伴随虚拟现实技术逐渐成熟,科技高速发展,良策打扮家已经让你在线家装的愿望成为现实,让你已经真真实实地走 进这种场景中,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全球首款VR家装2.0强势登陆广州媒体采访

 

  会后,潘总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未来,良策打扮家希望能够联合更多房地产、家具、家居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简单却更极致的家装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