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电视如何看直播?亲测有效

icon 2016-06-22 09:11:19
icon 0

摘要:首先要给电视安装一个汇聚了全国所有电视应用的市场-沙发管家。只要安装好沙发管家,就可以想下载什么应用就下载什么应用,想看什么视频就看什么视频了。

  乐视超级电视,光听着就挺唬人,对不?不过使用事实证明,它真就不只是电视,它可以看普通电视,它还可以很方便的观看超多的网络电视剧、电影等;它可以K歌,它还能聊QQ;它可以阅读新闻,查询天气,它更可以畅玩游戏!但是要实现这些功能,我们首先要给电视安装一个汇聚了全国所有电视应用的市场-沙发管家。只要安装好沙发管家,就可以想下载什么应用就下载什么应用,想看什么视频就看什么视频了。

乐视电视如何看直播?亲测有效

  安装方法也很简单,打开乐视电视自带的网页,搜索“沙发网”,进入沙发网的首页就能看到沙发管家下载按钮了,下载完毕从电视打开已经沙发管家安装包进行安装。启动安装好的沙发管家,搜索想要的应用就可以免费下载,比如看央视、卫视和地方台的小微直播和HDP直播,看电影和综艺的布丁视频、爱奇艺视频等等。

乐视电视如何看直播?亲测有效

  除了通过U盘安装,我们可以用电脑访问沙发网,下载到U盘,U盘连接电视,从电视打开U盘安装沙发管家。

乐视电视如何看直播?亲测有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