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四届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扬帆启航

icon 2016-06-23 18:00:02
icon 0

加速青年设计师梦想实现 助力青年设计师展翅高飞

2016年第四届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扬帆启航

  2016年3月,由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母公司——亚洲知名涂料公司立时集团(NIPSEA   Group)举办的“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PYDA)在泰国曼谷圆满落幕,来自立邦2015年度iColor未来之星优秀青年设计师大赛的三位优胜者 谭闵、陈蓉臻、张赛楠参与了本次大赛并成绩斐然,载誉而归,向世界展示了我国青年设计师的出色实力和水平。此外,继2016年“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之 后,第四届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已拉开帷幕,为更多青年设计师提供展示设计才华的梦想舞台。

2016年第四届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扬帆启航

  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PYDA) 在泰国曼谷圆满落幕

  秉 持着“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   color)“的品牌愿景与理念,立邦始终致力于发掘极富天赋的设计新锐,并为其提供展示才华和交流思想的沟通平台。在此次NPYDA大赛中,立邦积极鼓 励中国优秀的青年设计师与亚太各国青年设计师相互学习、交流、互动,并为他们提供拜访和观摩亚洲顶级设计事务所的机会,极大程度开阔了青年设计师的视野和 见识。至此,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  和“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 (NPYDA) 已然成为中国乃至亚太最为重要的青年设计师设计赛事之一,成为青年设计师设计梦想成长的加速器。

  继 2016年“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之后,第四届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也拉开帷幕,为更多青年设计师提供展示设计才华的梦想舞台。该大赛由行 业领导品牌立邦中国、iColor网站(www.icolor.com.cn)联合主办,并携手十大重点设计院校、十大装饰设计企业重磅推出。

  据 悉,每一年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都会设立别出心裁的主题,而每届主题均与当前城市发展环境密切关联,启发未来设计师从城市的角度思考,通过 设计和创新,构建实用,和谐,绿色,环保,美观的城市环境。2014年大赛以再思考,再创新为主题,2015年大赛以用心设计以人为本、打造可持续未来为 主题。2016年大赛将主题设定为“Be  Bold Be Free Be   You”鼓励青年设计师锐意进取不断创新,颠覆自我解构重生。在赛事分类和评审机制上组委会特别考虑到不同学科和专业将整个赛制分成室内设计和建筑设计两 个大类,并在评选机制上通过网络投票(30%)和评委评审(70%)加权平均进行评分,最大程度上保证赛事的公平性与公正性。

2016年第四届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扬帆启航

  本届大赛主题:“Be Bold Be Free Be You”

  值 得一提的是,2016年度大赛组委会将视野扩展至全球,十大院校更是涵盖除中国外,包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欧洲、美国等多所殿堂级学府,为青年设计师提 供多元化、多领域、多方向的学术理论支持;十大设计企业同样名企云集,网罗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建 筑设计研究院、苏州金螳螂、浙江亚厦、深圳洪涛、上海新丽等知名企业,为青年设计师提供设计能力综合,设计经验丰富的实践指导;在导师方面,更有国际设计 大师、色彩设计大师以及梦想改造家人气设计师倾情加盟,实力雄厚,星光熠熠,组成史上最具实力的评审和导师阵容,为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提供理 论和实践指导,助力青年设计师插上腾飞的翅膀。

  据悉,2016年第四届iColor未来之星大赛的获奖者将有幸参加立邦中国赞助的“2017年海外设计游学之旅“,获得免费游学的机会。

  大赛参与方式:

  A、通过大赛组委会提交资料,将作品光盘及报名表邮寄到大赛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0

  联系人:张艳霞,胡立娜,杨红薇,

  参赛需求:

  1、作品提交注明参赛作品类别-参赛学校-学生姓名(参赛作品类别:建筑设计组、室内设计组)

  2、提交作品需包含:效果图、设计说明、参赛报名表(学生作品中需标注立邦色号、工程工艺及色号,参赛报名表及色卡可免费向主办方联系人索取)

  iColor未来之星官方微信: iColor灵感家v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