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臻亮相|圣莉亚再次引领行业新风尚!

icon 2016-06-24 13:10:12
icon 0

摘要: 6月1日-4日,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 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卫浴品牌纷至沓来。自从2015年圣莉亚为淋浴房行业成功走出一条独创的欧尚艺术风后,行业内外对圣莉亚淋浴房抱以的高度关注与期待!

  6月1日-4日,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 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卫浴品牌纷至沓来。自从2015年圣莉亚为淋浴房行业成功走出一条独创的欧尚艺术风后,行业内外对圣莉亚淋浴房抱以的高度关注与期待!

荣臻亮相|圣莉亚再次引领行业新风尚!

 荣臻亮相 引领欧尚新潮流!

  被关注说明圣莉亚淋浴房越来越被行业认可了。2016年,我们一如既往的专注在产品的研发和用户体验的提升上,对于本次展会,圣莉亚也是有备而来的,携旗下各系列高颜值产品亮相上海,不负众望,展位门庭若市。

荣臻亮相|圣莉亚再次引领行业新风尚!

荣臻亮相|圣莉亚再次引领行业新风尚!

  修炼内功 奠定品牌雄厚根基

  2016年上海展,在产品整体规划方面,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在原有的欧尚艺术淋浴房高端系列(林肯大道、米兰印象、凯撒大帝、香榭丽舍 ),继续研发推出一系列实战型的中高端产品,使欧尚产品整体系进一步完整,深化品牌欧尚风格,扩大客户受众群体;同时,与其他品牌同档次的产品拉开明显的差异化,综合竞争力大大提升!

  全心服务 打造极致品牌体验

  圣莉亚为消费者提供高颜值、高品质、高享受的淋浴房的同时,为了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圣莉亚每一款欧尚艺术淋浴房除了具有专利产品保护,还具备中国检验检疫总局备案、中国消费者协会颁发的315防伪标识及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起红星美凯龙实施的正品家居认证

荣臻亮相|圣莉亚再次引领行业新风尚!

荣臻亮相|圣莉亚再次引领行业新风尚!

  消费只要通过扫尾标签上的二维码,输入防伪码,就可显示出圣莉亚产品,双重认证贴心保护企业及消费者的权益。

  展望未来  专业执着踏步向前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拼实力,在本次上海展上圣莉亚耀眼登场,收获满满,再次掀起行业新风尚!感谢大家的付出与努力,2016年上海展完美收官,但荣耀已成过去,新的征程等待我们共同开启,奔跑吧!圣莉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