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力量·运动中的企业家精神”人民网主题论坛活动即将召开

icon 2016-06-24 12:03:32
icon 0

摘要:华耐家居联合人民网拟于6月29日在京召开“运动中的企业家精神”论坛活动,以“力量”为主题,围绕“运动+企业家精神”对企业管理探索等专题,邀请相关领域的企业家们介绍真实案例和实践经验。

  企业家精神到底是什么?并没有一个完美的答案。不过,与企业家精神最接近的应该是运动精神了。很多企业家热衷于体育运动,这不仅是为了强身健体,更是通过运动找到与做企业相同的人生体验——冒险开拓、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团队协作、无限沟通。他们想从运动精神中感知成为一个出色企业家的艰辛与担当,发掘企业家精神的真谛与内涵!

6月29日,“力量·运动中的企业家精神”人民网主题论坛活动即将召开

  华耐家居联合人民网拟于6月29日在京召开“运动中的企业家精神”论坛活动,以“力量”为主题,围绕“运动+企业家精神”对企业管理探索等专题,邀请相关领域的企业家们介绍真实案例和实践经验,届时,探路者创始人王静、万科集团副总裁刘肖、旭辉集团副董事长林伟与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将诠释“运动”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性及对企业管理的影响,其中,华耐家居组建的登山队也将会在论坛中亮相。

  此次嘉宾都是致力于爱好运动的企业家们,长期关注并参与马拉松、攀登、行走等运动,都曾倡导用运动精神做好企业,将运动精神应用到对行业的思考与企业的管理中去。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将攀登精神融入企业文化中,对于“攀登”运动有着朴素而真诚的理解,一直倡导登山、徒步不是少数人的运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来。

  据悉,华耐登山队五名队员刚于4月24日成功挑战7+2攀登梦想的第五站北极,他们在极地环境下挑战徒步运动——五天的时间徒步完成110公里,此次论坛活动,登山队将会现场讲述行走在神秘北极的感受,这些历程在工作和人生路上又带给他们怎样的力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嘉宾介绍

  王静

  探路者联合创始人、登山探险家。几十次雪山登顶及9次登顶海拔8000米以上的雪山(包括3次登顶珠峰),徒步到达过南、北两个极点;她是首位且全程无氧登顶努子峰的中国人。2014年,她用143天完成了挑战地球九极(7+2)活动,成为世界上完成此探险项目用时最短的登山探险家。获得过尼泊尔政府机构授予的“2014年度国际登山家”称号及“中尼友好大使”荣誉。

  刘肖

  万科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万科总经理,积极投身乐跑事业,无论是成功登顶珠峰的王石,还是壮大乐跑团的刘肖,都代表了万科的热爱运动的不安分基因。

  林伟

  旭辉地产副董事长,“爱他,就送他去戈壁;恨他,也送他去戈壁”,成立地产界首支戈壁军团,将旭辉精神凝练成的“理想-拼搏-坚韧-超越”行者无疆徒步理念。

  贾锋

  华耐家居董事长,2013年成立华耐登山队,并于当年成功登顶5454米四姑娘山二锋、海拔5895米的非洲乞力马扎罗,并向世界征无止境“7+2”征程发起挑战,截止目前,已经成功完成第五站北极的挑战,华耐已经在家居建材行业开创了用攀登打造核心文化的先河。

  主题:“力量·运动中的企业家精神”

  时间:6月29日下午13:30

  地点:人民网-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1号演播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