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装修 从源头杜绝“登革热”

icon 2016-06-27 15:59:29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最让人心烦的就是睡觉时蚊子在耳边嗡嗡响,吵的一晚上都睡不好。消灭蚊子的方法有很多种,其实在买新房装修时,就能通过几种方式预防蚊子。

炎炎夏日,最让人心烦的就是睡觉时蚊子在耳边嗡嗡响,吵的一晚上都睡不好。消灭蚊子的方法有很多种,其实在买新房装修时,就能通过几种方式预防蚊子。

科学装修  从源头杜绝“登革热”

安装纱窗

如果家里有小孩老人,喷杀虫剂这些化学物品要慎之又慎了,纱窗无疑是所有防蚊方法中最环保,最有效,最经济,也是最有益于身体健康的办法,纱窗不仅可以防蚊防虫,而且可以阻挡室外尘埃进入家居,从而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

你需要在装修房子时考虑到纱窗问题,确定需要使用的纱窗类型,要求设计师考虑留出安装纱窗位置。

 

选好地漏

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地漏是一个最容易被忽视的零部件。别看它体积小但是它起到的作用可真不小。下水道是蚊子最多的地方之一,地漏选不好、安装不好,就会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无尽的烦恼,一要确保地漏低于地面1厘米左右,这样水才能顺利的流下,不会在地上积水,浴室积水是蚊虫的温床。二在安装过程钟水泥勾缝,一定要仔细封严,如果留有缝隙,蚊虫会从下水道爬出来。

科学装修  从源头杜绝“登革热”

减少植物

这里说的植物主要是水培植物,如家里常有的富贵竹、水仙花,蚊子容易在水中产卵,日后入住夏天家里蚊虫会增多,防不慎防。喜欢家里有些绿色的,可以种一些蚊子怕的植物,如猪笼草、食虫草等。

上面就是在装修入住前,需要注意的几点,减少蚊虫干扰,才能舒服度过夏日!关注美尼美公众号,随时获取美尼美相关资讯,学习实用的家居装修小知识,动动手指分享给你家人吧。

科学装修  从源头杜绝“登革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