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种雾霾出现 你准备好应对了吗?

icon 2016-06-28 13:53:59
icon 0

摘要: 在这个朦胧,万里尘飘的日子里,全国各地雾霾千姿百态,北方的雾霾遮天蔽日。而在南京,出现了带颜色的雾霾,这种新鲜、新奇的南京红色雾霾如“妖精”般扑来。网友们调侃,雾霾开始色香味俱全了。

  在这个朦胧,万里尘飘的日子里,全国各地雾霾千姿百态,北方的雾霾遮天蔽日。而在南京,出现了带颜色的雾霾,这种新鲜、新奇的南京红色雾霾如“妖精”般扑来。网友们调侃,雾霾开始色香味俱全了。

新品种雾霾出现 你准备好应对了吗?

  不过,专家们称这种现象是傍晚的霞光跟雾霾走在一起造成的,而不是特殊污染物造成的,所以不必太担心 对于这难得一见的奇观,广大的网友们纷纷吐槽 @mrfeng_cn:为什么傍晚的天这么红,是什么的前兆吗?@森林隐名:雾霾升级了嘛,加上玫瑰味了。@小林小可:这尼玛是红色炸弹哇,可怕!

新品种雾霾出现 你准备好应对了吗?

  虽然红色雾霾并没有证实对人体有危害。但是,作为在广大网友眼里,它是雾霾的新品种,同样不可小觑。在上面所截取的网友吐槽调侃中,就可以看出,大家对雾霾的关注。      柴静的雾霾调查《穹顶之下》,让人对雾霾的危害震惊,有科学调查也同样显示,在雾霾危害上,99%的受访者都认为雾霾对身体健康或多或少有影响,其中57%的受访者认为影响较大,这表明,城市居民对雾霾危害性已有正确的认识。

  中国社会科学院曾指出,雾霾天气现象会给气候、环境、健康、经济等方面造成显着的负面影响,例如改变肺功能及结构、影响生殖能力、改变人体的免疫结构等。

  雾霾的危害,令人发指。我们怎样做,才能避免和雾霾接触?有许多网友表示:“可以把自己家装扮成喜欢的样子,在慵懒的时光中,读书、烹饪、品酒,宅在这自己的空间中,尽量少出去,就避免了与雾霾接触”。

新品种雾霾出现 你准备好应对了吗?

  这的确是一个好办法,宅在自己喜欢的空间中,也是一种享受。如果感觉自己的家太单调,不符合自己的心情,想要变换一下家居style,宅在家里远离雾霾。倒不妨试一下,立邦刷新服务,简单几步,刷新生活,刷新心情。刷新流程:“免费检测、制定方案、免费搬移保护家具、专业打磨、清洁归位、一年质保。”

新品种雾霾出现 你准备好应对了吗?

  不用自己动手,就可以享受刷新生活的快感,宅在家里,不吸雾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