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诱你的双眼!零距离体验公牛个性“样板间”

icon 2016-06-27 17:31:41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对开关的选购和搭配不太在意,这不仅带来日后的使用不便利、不美观,甚至隐藏着质量不过硬、漏电着火等危险。 作为装饰开关的引领者,公牛装饰开关前后推出了各种不同面板材质,色彩缤纷,造型丰富的开关插座产品,不仅给你安全可靠和便...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对开关的选购和搭配不太在意,这不仅带来日后的使用不便利、不美观,甚至隐藏着质量不过硬、漏电着火等危险。

  作为装饰开关的引领者,公牛装饰开关前后推出了各种不同面板材质,色彩缤纷,造型丰富的开关插座产品,不仅给你安全可靠和便利的使用体验,更是给你的墙面及家居多一点艺术。

  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家住杭州武林府的刘先生家,感受公牛装饰开关在墙上的艺术之美。

色诱你的双眼!零距离体验公牛个性“样板间”

  走进刘先生的家,一眼就看到了时尚的公牛玻璃开关,与同色系的微晶石搭配相得益彰,为其高贵大方的简欧风格更添几分高贵奢华。

  “公牛装饰开关质量好,样式好看”

  问及刘先生为什么会选用公牛装饰开关,他说:“老房子用的就是公牛的开关,用得挺不错,质量好,经久耐用,不用担心按坏了。”

  在这里,小编佐证一下,公牛装饰开关已经多次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颁发的“行业质量可信产品荣誉证书”、中国机械工业优质产品等荣誉,业内声誉可见一斑。

色诱你的双眼!零距离体验公牛个性“样板间”

  刘先生讲道,以前房子装修简单,就将就用了比较普通的白色开关。自己现在生活条件改善了,这套房子也是自己精心装修的,装修材料和电器都是选择大品牌的,开关当然不能再将就还用传统的白色开关。

  据了解,刘先生在央视电影频道看到公牛装饰开关的广告,觉得很不错,就去灯具市场看了看,发现公牛装饰开关有玻璃面板的开关、金属开关,还有彩色开关等,款款让他心动不已。

 “公牛高晶玻璃开关,与房子挺般配的”

  谈到当时为什么选购了公牛高晶玻璃开关,刘先生谈到,当时觉得公牛金属面板开关,还有彩色开关都挺不错的。

  而这款玻璃开关颜色多种多样,有红色的、黑色的、金色的、还有红色的,刘先生觉得金色的这款玻璃开关与家里亮丽的微晶石墙面非常搭配,显得家里非常有品味和档次,于是就选择了这款。

色诱你的双眼!零距离体验公牛个性“样板间”

  据了解,这款产品采用高晶玻璃制成,经钢化处理,晶莹剔透,恒久坚固。此外,顺滑的玻璃表面,也便于清洁。

色诱你的双眼!零距离体验公牛个性“样板间”

  “最重要的是,安全耐用!”

  这款高晶玻璃开关使用的是耐高温、抗老化、全面阻燃的优质PC材料,并采用经典的锡磷青铜镀镍工艺,不仅不易生锈,还能防止电火花,再加上0.4mm的纯银触点,着实为安全用电打造了重重保护门。

  “公牛开关的安全性有保障,老品牌用着心里踏实,这才是装修房子最应该考虑的问题。”刘先生最后说道。

  小编了解到,除了高晶玻璃开关系列产品,公牛装饰开关还推出系列多彩开关、铝镁合金开关、纹理开关等产品,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同时也荣获了“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质量可信产品”等荣誉,赢得了消费者和业内的一致口碑。多款精致开关给你更多时尚、个性化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