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季不太酷热”——凯立中国沐浴节即将来袭

icon 2016-06-28 09:26:43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酷热灼人的感觉再次狠狠袭来。每天回家后,恨不得立即冲入淋浴房洗个澡,在一个完全独立、封闭的空间里尽情释放身心,享受淋浴带来的清凉,塀弃一切繁琐的事情,静静地侧耳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炎炎夏日,酷热灼人的感觉再次狠狠袭来。每天回家后,恨不得立即冲入淋浴房洗个澡,在一个完全独立、封闭的空间里尽情释放身心,享受淋浴带来的清凉,塀弃一切繁琐的事情,静静地侧耳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这个夏季不太酷热”——凯立中国沐浴节即将来袭

  而凯立作为淋浴房行业中的佼佼者,希望人们都能够过一个凉爽、健康的夏季,将于7月9日特别打造其品牌专属的节日——全民沐浴狂欢季之第一季“中国沐浴节”,在7月9日至7月31日期间,凯立将会在全国300多座城市掀起“放开价势、爱上沐浴”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掀起为爱沐浴的热潮。

“这个夏季不太酷热”——凯立中国沐浴节即将来袭

  (27赫柏系列淋浴房)

  近年来淋浴房成为不可或缺的家装必备品,一方面价格适中,看起来美观大方,还能节省卫浴空间,这在过去被人忽略的淋浴房,现在已经越来越受许多家庭的重视。热爱享受生活的您,相信也会珍惜每一个短暂的沐浴时光,那么就让凯立的27赫柏系列淋浴房与你共度每一个愉快的淋浴时光吧。

“这个夏季不太酷热”——凯立中国沐浴节即将来袭

  (27赫柏系列淋浴房细节)

  27赫柏系列采用SUS304 不锈钢,光洁靓丽的镜钢表面;质感不锈钢,拥有光滑时尚的外表,拉手精致,颇具个性化;不锈钢轴承滑轮,防锈耐用;上下轮的设计使淋浴房避免在推拉过程中产生晃动,经过凯立人注入许多心血制造而成的淋浴房,来陪伴你畅享美妙的沐浴时光。

  凯立淋浴房一直致力于为打造“时尚、健康、安全”的淋浴房产品,以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传承创新的设计理念,产品研发方面紧跟国际潮流,一直以来生产的时尚高品质淋浴房不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健康为人生之根本,此信念深植于凯立淋浴房。凯立融合健康选材、健康设计、健康科技于一体,在秉承时尚高端品质的同时,不遗余力地打造、传播属于全球共享的凯立健康文化。而这次凯立特别打造的中国沐浴节正是为了提倡全民享受生活,健康沐浴,畅享淋浴房带来的愉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