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卫浴代表系 杜菲尼三大新品浓情献映2016上海厨卫展

icon 2016-06-28 11:11:45
icon 0

摘要: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在20世纪风起云涌的“工业设计”浪潮中,北欧风格的简洁被推到极致。

  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在20世纪风起云涌的“工业设计”浪潮中,北欧风格的简洁被推到极致。
  北欧风格设计貌似不经意的搭配之下,一切又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任何一个空间,总有一个视觉中心,而这个中心的主导者就是色彩。北欧风格色彩搭配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是因为它总能获得令人视觉舒服的效果——不用纯色而多使用中性色进行柔和过渡,即使用黑白灰营造强烈效果,也总有稳定空间的元素打破它的视觉膨胀感,比如用素色家具或中性色软装来压制。同样在卫浴空间中,北欧风格也成为了时下简约时尚的代表派系。

北欧卫浴代表系 杜菲尼三大新品浓情献映2016上海厨卫展

  北欧卫浴代表系——杜菲尼浓情献映
  DOFINY杜菲尼卫浴在深入探究北欧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凭借对卫浴产品敏锐的时尚嗅觉及对现代都市人“追求简单、轻松的生活方式”的渴求为出发点,力求将纯粹的北欧设计风格和北欧文化风尚真正带入中国。
  杜菲尼所有产品坚持采用陶瓷为原料和九项专利的应用,经受20万次以上的循环使用仍滴水不漏,坚韧耐用。追求一份舒适,不再是物质上的满足,更是心灵上的释放,杜菲尼“爱德华钢琴•圆舞曲”系列,简约的线条构造,让生活融入艺术,带你感受北欧音乐艺术境地。
  2014年随着全球首款D-BOX技术的汉奥斯座便器的问世,杜菲尼的技术革新展示了它的技术实力与创新。
  2016年杜菲尼三大北欧新品亮相上海展
  在2016年上海展上,杜菲尼推出的全新产品将北欧简约设计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高新科技的应用又让卫浴生活变得科技范儿十足。【点击查看详情】

北欧卫浴代表系 杜菲尼三大新品浓情献映2016上海厨卫展

  北欧简约卫浴生活设计大师杜菲尼

  杜菲尼DB1802产品——创新的空气隔离技术
  国内首创的无水箱专用分水阀,荣获发明专利,符合国标及欧美水务标准。真正做到了防虹吸、防逆流、实现了空气隔离。独创设计,超便捷的脚触放水功能,特别是男士小便结束后免去了弯腰放水的困扰;不锈钢的脚触放水开关,更耐用更加质感;脚触的灯光设计除起到指示外,更显科技感。

北欧卫浴代表系 杜菲尼三大新品浓情献映2016上海厨卫展

  杜菲尼DB1805产品——多颜色定制化
  DB1805产品将电源键与停止键合二为一,侧面按键的设计,轻巧简洁,凹陷式的触摸接触更加人性化。突破传统的瞬间加热技术,首创国际先进的恒温900cc即热式变频技术,创造了一个新的技术标杆,大大提高了温控稳定性、节能效果、舒适度及可靠性。

北欧卫浴代表系 杜菲尼三大新品浓情献映2016上海厨卫展

  杜菲尼DB1806产品——首款方圈智能坐便器
  DB1806产品是杜菲尼首款方圈智能坐便器,将强电与弱电分开,人性化设计安全又可靠;插头使用四芯接触更加可靠、颜色识别、汉字标注的防呆设计便于生产和维修;国内卫浴行业的首创,采用新型的防雷击设计技术,加强用户使用安全性能;最新的灌胶工艺确保使用不会有霉变的现象。

北欧卫浴代表系 杜菲尼三大新品浓情献映2016上海厨卫展

  杜菲尼卫浴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坚持简约、时尚、舒适的设计风格,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在专为中国市场进行产品设计时,注入了来自北欧的感性人文关怀。从第一款联体座便器诞生到首款方圈智能坐便器的发布,杜菲尼坚持北欧卫浴设计创新从未停止;从外观设计到功能,杜菲尼从未改变健康环保的研发理念。2016杜菲尼希望通过独特北欧韵味的产品,将北欧的人居生活理念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