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

icon 2016-06-28 11:11:16
icon 0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

  在充满节奏感的大都市,很多人都为每天穿着的衣服感到头疼,特别是炎炎夏日。送洗衣房清洗虽然方便,但是也无疑会存在很多卫生安全隐患。挂烫机对于现在忙碌的都市白领来说,可谓是一款很贴心的产品,在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的市场潮流中会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到拥有23年熨烫历史的卓力,发布的一款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熨烫新品——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据说这款挂烫机市场反应非常不错,那让我们一起来使用体验看看。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包装设计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外观设计简洁,晶莹绿配白色显得格外清新;机身折叠杆上有纸张包裹防止磨损,使用时需要剪断线扎带

  外观设计简洁时尚,晶莹绿配白色显得格外清新,加上银色的拉杆又增加了金属感显得非常高大上!拆装很方便,我一个人几分钟就搞定!外观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鲨手柄聚能熨烫头,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三角形的设计也便于熨烫领口、袖口等细节位置。而底座部分从侧面看上去是一个锥形,保证了整体机身的稳固性。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配件非常丰富

  配件非常丰富:毛刷、裤缝夹、熨烫头、防烫手套、收纳袋、熨烫头清洗盒。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方便安装,几分钟轻松搞定,不费一点力气。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鲨手柄聚能熨烫头

  手柄上设计+-按钮可以一键切换蒸汽压力大小,快速除皱而且即熨即干。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机身底座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ECO智能模式

  底座显示屏上设置了多档位调温,用户可以根据衣服面料调节适合面料的档位,以达到更好的熨烫效果,如果不了解面料的材质,也可以采用ECO模式,同样可以满足熨烫需求。温度、压力等熨烫数据会实时在屏幕上显示。而当水箱缺水时,屏幕会闪烁提醒用户加水。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伸缩式电源线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机器底部配有轮滑,方便在不同空间进行操作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人性化的小细节设计,比如挂烫机可折叠,方便收纳;底座设置了轻踏式开关,右边为开机键,左边为收线键,无需动手,踩一下左边的按钮就可以自动把线缆收回底座内部;每个细节接口都很平整严丝合缝,有提手的水箱,正看反看都有最高水位标识,收纳包可以直接挂在机器上,需要时就在手边!东西的价值就在细节。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使用完之后,轻松几部收纳。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收纳至任何一个角落都非常完美

  卓力这个设计很是贴心,开关可以用脚踩,操控全部在手柄上,全程不需要弯腰,着实省力!熨烫过程中可以随时切换改变熨烫模式,少了弯腰的动作省时省力!

  介绍了这么多,最后我们当然他的熨烫效果。这是一件压箱底褶皱不堪的衬衣。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衬衣熨烫体验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 让熨衣服变得如此简单熨烫前与熨烫后效果比较

  从上面两张图片对比来看,我们能够发现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的使用效果非常明显。对于一个小白用户来说,从开启机器到熨烫完毕,短短一两分钟轻松搞定,简直是上班一族的福音。就算起的再晚,时间再紧,你也可以快速高效完成熨烫,再也不用担心衣服褶皱难看了。极短时间内可以抚平衣物折痕,同时清除衣物上的火锅味、烟草味等异味,也只有卓力可以做到了。


  评测总结:外观设计简洁时尚,细节设置相当人性化;去皱除异味。快速除皱而且即熨即干,速度快,效果好,不变形,方便,省时省力,轻松上手,可谓白领居家必备。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