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避暑养生好去处!银滩海景房再迎移民新高潮

icon 2016-06-29 10:27:25
icon 0

摘要:大家所了解的城市里的夏天,必定烈日炎炎、沉闷烦躁,就连空气中的每一粒尘土都被炙烤,大家经受着酷热,身心俱疲。而当记者将目光瞄向另一片土地——山东乳山银滩,人们在这里却依旧怡然自得,尽情享受慵懒、闲适的海岸假期。

  大家所了解的城市里的夏天,必定烈日炎炎、沉闷烦躁,就连空气中的每一粒尘土都被炙烤,大家经受着酷热,身心俱疲。而当记者将目光瞄向另一片土地——山东乳山银滩,人们在这里却依旧怡然自得,尽情享受慵懒、闲适的海岸假期。

  夏日避暑圣地,东方夏威夷

  据了解,乳山银滩是山东半岛最干净的滨海城市,也是每年承载游客量上百万的AAAA级旅游度假区。这里有银白绵长的海岸线,拥有1.3万亩的森林公园、垛崮山的原始植被以及小鱼,银滩整体绿化面积达85%,大片的黑松林使得负氧离子达20000多个,是真正的天然氧吧……

头条关注:避暑养生好去处!银滩海景房再迎移民新高潮

  记者偶遇两位在海边散步的老人,细聊之下知道二老原本来自长沙。“去年儿子为了让我和老伴安享晚年,在金鼎银龙湾买了套房。起初我们都不愿意,没想到一到银滩就被它的自然纯粹舒适吸引了。这里没有城市的污染和喧嚣,是个养生养老的好地方。长沙的夏天特别干热,我们只得待在家吹空调,特别影响健康。而银滩位于海边,夏天气温却非常温和,我们随时可以在外面活动却不担心中暑或者身体不适。”杨芳华老人对记者讲道。

 从旅游景区到现代化海滨新城

  记者从当地政府得知,近年来,乳山滨海新区投资50多亿元用于完善银滩道路交通、教育医疗、休闲购物、供电供暖等公共基础设施。如今的银滩不仅是中外游客热捧的度假景区,更转型成为了一个现代宜居的新兴城区。由于配套设施现代化得以不断完善,银滩从过去单一“靠景引人”的模式已经转变,常住人口更是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

头条关注:避暑养生好去处!银滩海景房再迎移民新高潮

  海景房热销,新移民增加

  “我是在今年春天买的房,想着可以来度假养生。当时和家人斟酌了银滩很多楼盘,最终定下金鼎海晶城。现在买海景房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买到适合自己的最重要。”来自成都的李明博先生告诉记者,“我在这边住了一个多月了,也认识了很多邻居。他们大部分都不是本地人,在了解、体验了银滩的养生养老模式后过来的。这里的环境自不必说,更让人欣慰的是,金鼎地产的楼盘配套堪比国内一二线城市。这让我们业主在坐拥美景的同时,也能享受舒适便利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