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亮相《盒饭秀》:我也差一点当了“网红”

icon 2016-07-01 17:00:22
icon 0

摘要: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做为建材行业的大咖,也受邀参加《盒饭秀》在京首秀,《盒饭秀》每期都邀请来自36个垂直领域的最牛大咖作为演讲嘉宾,每位嘉宾将在15分钟的时间里分享一个专业绝活。

  2016年6月24日,由今日排行榜打造的大型分享类知识社群视频集——《盒饭秀》首场大秀在北京昆泰酒店隆重举行,各行业优秀的自媒体人悉数到场。据今日排行榜内容执行官何伊凡介绍说,《盒饭秀》打造的是一种全新的分享型知识社群,每期都会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大咖,在900秒的时间内为大家分享一项技能,扁平化的知识社群不仅营造“匠人精神”的氛围,更注重行业精深经验和知识和挖掘。

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亮相《盒饭秀》:我也差一点当了“网红”

  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做为建材行业的大咖,也受邀参加《盒饭秀》在京首秀,《盒饭秀》每期都邀请来自36个垂直领域的最牛大咖作为演讲嘉宾,每位嘉宾将在15分钟的时间里分享一个专业绝活。没有小生意、只有小人物的90后创业新星伏牛堂创始人张天一;教你了解家族兴旺的秘密的国学专家辛本福;教你了解中国最美的艺术戏曲的戏曲文化专家吕固亮;更有著名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晓俊解锁私人财富的风险;成长教育专家兰海教你读懂孩子到底想要什么;导师级宠物训练师何军告诉你如何让宠物爱上你..........业内专家表示,自媒体已经成为时下最主流的优质内容生产方式,自媒体IP化也将是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在这个层面上来说,《盒饭秀》就像一轮强力马达持续孕育着新的网红IP。

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亮相《盒饭秀》:我也差一点当了“网红”

  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在自我的首场自媒体秀中表示,如果你想要创业,那就去登一次山,在登山中体验自己是否具备创业的潜质和能力。“当你在登山中经历过直面死亡的体验,会提高你的承受风险的能力,不再惧怕未知的挑战,可以接受任何形式的考验。在2012年,当我有了登上雪山的经历之后,我更加懂得了自身的渺小和人与人之间的平等,之后我号召公司的员工去登山,希望员工可以在登山中体会到困难的渺小和找到面对困难的勇气,当年我们100多名员工登上北京最高峰灵山,50多名员工冻伤住院,但是却没有退缩和埋怨,当年我也差一点成了网红了。”贾锋用自嘲和幽默的方式讲述了自身与企业的攀登之路。

  正所谓,360行,行行出状元,作为一家朴实的民营企业,华耐家居将攀登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深入企业文化的精髓,并领军家居建材行业,成为这个行当的状元企业。在如今这个自媒体扁平化发展的时代,华耐也在试图从不同的角度和视野去发现创新、理解创新,并以认真、专业的理念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知识分享与经验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