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店海王路消防环境堪忧 或将面临最严整治

icon 2016-07-04 15:05:09
icon 0

  6月16日,王店镇召开的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吹响了平安王店建设的攻坚号角。大会提出王店镇将要集中整治排查出存在火灾隐患的违法建筑,届时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列入消防整治名录的地区要进行全面的摸查,对不符合条件的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清理,督促整改一批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全面提升王店镇的火灾防控水平,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而王店海王路因为消防环境堪忧,被列入了本次消防违章建筑的重点摸查对象,王店海王路或将面临史上最严整治。

  据悉,王店海王路共有吊顶商户500余家,是一条吊顶马路销售市场,布局混乱,存在大量的易燃物品,消防隐患较大,违章消防问题层出不穷,一直以来王店镇消防安全整治的重点对象。

  本次排查活动将会对王店海王路的在用商铺,以“拉网式”的方式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重点排查建筑情况、消防设施和管理等。在推进整治工作中,王店镇将会明确海王路商铺的责任人员,逐一跟踪督办;整改难度不大的商铺,督促商铺管理使用者进行整改;对需要投入资金大、整改周期长的商铺,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确保按期整改到位;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在督促整改的同时,将提请政府挂牌督办,重点整治;对存在占用防火间距、堵塞消防车道、妨碍灭火救援等严重影响公共安全的商铺,则依法责令立即整改,拒不整改的,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要求停产停业整改。

  根据进度安排,王店海王路的整治将在今年的年底完成,力争一次性通过消防验收,王店镇旨在通过此次改造,将消除海王路的消防安全隐患,使王店的吊顶市场更加规范有序,充满活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