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惊现酷炫蓝色海洋 给小区带去健康好睡眠

icon 2016-07-08 14:32:03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床垫的保养与清洁知识了解甚少,大部分居民很少会定期清洁床垫,数个月不清洁、数十年不更换床垫的现象普遍存在。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床垫的保养与清洁知识了解甚少,大部分居民很少会定期清洁床垫,数个月不清洁、数十年不更换床垫的现象普遍存在。近日,丝涟夏季小区活动登陆上海,采用丰富多样的形式,生动有趣的体验,儿童和父母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使得更多的居民了解到床垫螨虫的危害以及更换床垫的必要。

  为什么要更换床垫?

  有不少居民反映,床垫睡一晚就全身发痒,这就是床垫上的尘螨惹的祸。据英国相关研究发现,即使是很干净的床垫,被褥螨虫和尘埃螨虫的数量至少有1.5万只,一张3年左右没清洁过的双人床垫,上面的细菌数量至少超过10亿,种类主要以真菌和螨虫为主。

  螨虫易在温热环境下繁衍,并以人类脱落的皮屑为食。中华医学公布的资料显示,目前成人螨虫感染率高达97%以上,80%-90%的婴幼儿哮喘由螨虫引起。尘螨的尸体和排泄物也是诱发过敏的最常见过敏原。因此对于床垫的保养十分重要,一般2到3个月就需要清洁一次床垫,5到8年就应该更换一次床垫。

  健康睡眠丝涟邀你新体验

  丝涟床垫夏季小区活动,今夏最酷炫的小区活动-“丝涟护脊换然一新”全面开启。蓝色海洋全新演绎丝涟让国人睡得更好的企业使命,承载着美梦的丝涟飞屋带着孩子环游,趣味新颖的充气城堡及海洋球互动方式令人耳目一新。优质的健康床垫,无菌的睡眠环境,极致的空间氛围,让体验者享受到真正的健康睡眠新体验。

沪上惊现酷炫蓝色海洋 给小区带去健康好睡眠

  丝涟组织床垫清洁小分队对报名参加的居民进行床垫监测与清洁服务,让居民通过显微镜看到自己身处的床垫上螨虫的数量,知道自己床垫的问题,并普及相关床垫清洁知识,纠正床垫清洁误区。睡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个人的身心健康,健康的睡眠不仅能够保护骨骼的健康生长,远离螨虫等病菌的危害,同时还能让人工作时充满能量,有益心情愉悦。

  惊喜圆梦喜迎奥运

  现在的上班族普遍精神压力大,想要好的睡眠几乎成了一种奢侈。这种现象的背后,除了外在环境的影响之外,还包含着人们对于睡眠知识的缺乏以及优质睡眠的重视。

  好的睡眠习惯,需要用心的安排以及日复一日的坚持。在全球第一大体育赛事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丝涟床垫响应奥运的精神,线上线下活动齐开场,丝涟线上全民睡眠改善计划线上游戏火热开打,线下把健康睡眠屋带入小区,倡导全民床垫清洁,为居民们带来阵阵清凉感受,让更多人睡上好的床垫,欢乐迎接奥运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