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上海签约古天乐 老品牌新力量

icon 2016-07-08 14:08:18
icon 0

摘要:6月25日,上海陶瓷行业又将迎来一项盛举。始创于1973年、距今已拥有43年品牌历史的亚细亚磁砖,在2016年将上海总部升级为华东营销中心,盛装开业,除亚细亚集团高层、行业嘉宾、亚细亚磁砖全国1000余名经销商共聚上海青浦,参加这项盛典之外...

  ——亚细亚磁砖华东营销中心开业,古天乐亲临签售、献礼——

扎根上海签约古天乐 老品牌新力量

6月25日,上海陶瓷行业又将迎来一项盛举。始创于1973年、距今已拥有43年品牌历史的亚细亚磁砖,在2016年将上海总部升级为华东营销中心,盛装开业,除亚细亚集团高层、行业嘉宾、亚细亚磁砖全国1000余名经销商共聚上海青浦,参加这项盛典之外。亚细亚磁砖于3月达成合作共识、新晋品牌形象大使——华人影星古天乐也将莅临现场,举行正式签约仪式。

众 所周知,古天乐是影坛公认的常青树,在整个华语地区拥有巨大的号召力。而在盛誉之下,他更是一位低调务实、充满善心、专注挑战、追求完美的事业开拓者,而 这种特质也正与 “亚细亚磁砖” 的低调务实、追求品质创新的品牌基因不谋而合。作为一个上海本土不折不扣的“老品牌”,亚细亚瓷砖希望以深厚实力,结合古天乐的强大号召力,共同开启品牌 战略升级,以更高的水准服务于消费大众。

扎根上海签约古天乐 老品牌新力量

亚 细亚磁砖1973年创立于台湾,1993年正式注册于上海。43年以来,亚细亚磁砖始终“领先·服务·艺术”的品牌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产品风靡业内。在 消费者的心中,亚细亚瓷砖便是“高档、品质”的象征,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台、近几年落成的上海最高楼-中心大厦便是采用的亚细亚瓷砖产品,以及北京人民大会 堂、CCTV新大楼、目前亚洲第一高楼天津117 大厦、新加坡机场等全球知名地标建筑,都是亚细亚瓷砖的代表案例。亚细亚也由此获得了“上海市名牌产品” “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中国工程瓷砖推荐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推荐品牌”等,并四次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发 展至今,亚细亚磁砖已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一体化全方位陶瓷制造企业,形成了以上海为全球管理中心,以广东佛山为全球营销与研发 中心,以湖北咸宁(通城县)、广东清远、山东淄博为三大生产及物流基地的现代化建陶集团,实力强劲,基础雄厚。2016年,亚细亚瓷砖四大营销中心相继成 立、辐射全国、服务全球;3月,亚细亚磁砖正式签约古天乐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开启品牌强势升级,同年12月底,斥资20亿、占地1500亩的湖北生产基地 将完成第三条生产线扩建完成,全面提升产品生产研发实力!

扎根上海签约古天乐 老品牌新力量

借 上海(华东)营销中心盛装开业的契机,亚细亚磁砖也向上海乃至中国陶瓷行业发声: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打造舒适精致的艺术生活空间,是一个品牌 矢志不渝的目标;持续为建陶行业贡献力量,打造一个受人尊敬的企业,是一家企业的责任所在。同时为了回馈43年来广大消费者对于亚细亚的支持与厚爱,亚细 亚磁砖也举行了“千店联手,万民齐乐”活动,从6月25日开始,在国内各地的亚细亚磁砖专卖店,均能享受到明星爆款折扣、零利磁砖派送、抢红包礼品等大幅 度优惠。

扎根上海的老品牌,如今积蕴了澎湃发展的新力量,亚细亚磁砖上海(华东)营销中心盛装开业,不仅是上海陶瓷行业的盛举,更是中国陶瓷业的盛事,同时也是亚细亚磁砖立足中国市场,进一步深耕全球市场的壮举。我们坚信,又一个熠熠生辉的民族品牌,已经在上海诞生。

关注亚细亚磁砖官方微信号,了解亚细亚7月5日“上海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新品展和 “20万重金悬赏广告语征集”等更多活动信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