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CO柏高原装进口地板 不止是奢华

icon 2016-07-08 14:11:23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进口地板已不再是极端奢侈品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光聚集在了进口地板上,一部分高收入人群期望购买更高品质的建材产品,作为装修第一主材,进口地板尤其受到青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进口地板已不再是极端奢侈品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光聚集在了进口地板上,一部分高收入人群期望购买更高品质的建材产品,作为装修第一主材,进口地板尤其受到青睐。

  2016年广新柏高正式启动了EUROPACO柏高原装进口地板版块,代理了欧洲六个国家十一个高端品牌的优质产品。EUROPACO犹如一个地板王国, 旗下有百年欧洲木业集团品牌,还有纯手工制作的瑞典奢侈品牌等。EUROPACO从诞生伊始,便立志让欧洲原装进口地板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品味欧洲原著 家居生活。

EUROPACO柏高原装进口地板 不止是奢华

  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投资控股企业集团,其前身是2000年由省属原主要专业外贸公司组建的广东省外贸集团有限公司,2002年更名为广 东省广新外贸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更名为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集团在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第191位,在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 业中名列第144位。

  依托母公司的强大资源,EUROPACO柏高原装进口地板在产品体系上日臻完善,已成为多家国际地板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指定经销商。包括:世界复合地板 的鼻祖和先锋瑞典PERGO(柏丽)地板;来自欧洲制造业强国德国、享誉世界的KRONO(柯诺)、WIPARQUET(威帕克)、WINEO(威奈尔) 强化木地板;简约奢华的西班牙FAUS (福斯)地板;“软木王国”葡萄牙生产的AMORIM(阿默林)软木地板,其生产的软木地板销售量占全球的85%,是唯一全力发展软木的企业;匈牙利三层 实木巨擘ALTER(安德烈)地板;只专注于三层实木地板生产的木材工业集团,来自克罗地亚的DUKATI(杜卡迪)地板。

EUROPACO柏高原装进口地板 不止是奢华

  EUROPACO柏高旗下品牌完全满足各个消费区间的选择和需求。环保方面既符合欧洲木业集团的企业标准又完全满足几近苛刻的欧洲最新环保标准,旗下品牌 全是欧洲木地板协会成员,参与并共同制定欧洲标准。耐用性更是EUROPACO柏高旗下品牌的优势所在,复合地板耐磨等级从AC3到AC6级, 能满足家用、高强度商业空间和室内运动场馆的苛刻使用要求。EUROPACO柏高旗下无论复合地板、软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还是实木地板均为地暖专用,这 不仅要求绝对环保的同时还需要产品品质具有极强的稳定性。

  EUROPACO柏高原装进口地板,从品质、环保、耐用、欧洲家庭认可度等多个围度挑选品牌,以高 性价比、健康环保、设计风格化的木地板产品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百分百欧洲居住体验。

  未来我们期待与您一起成长 ......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