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亚携新品亮相上海绿博会 好评如潮

icon 2016-07-11 10:58:04
icon 0

摘要:7月5日,被誉为“亚洲绿色建筑建材第一展”的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拉开序幕。

亚细亚携新品亮相上海绿博会 好评如潮展会现场

亚细亚携新品亮相上海绿博会 好评如潮“古天乐”与“导购大使”在亚细亚展馆等着您

  7月5日,被誉为“亚洲绿色建筑建材第一展”的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拉开序幕。作为受邀企业,亚细亚磁砖一如既往地“吸睛”,携带55°柔光大理石、复古砖、瓷片等三十多款新品亮相。在活动现场,纹理独特的新品吸引了大批海内外客商的关注和咨询。

亚细亚携新品亮相上海绿博会 好评如潮极具人气的亚细亚展馆

亚细亚携新品亮相上海绿博会 好评如潮外商对亚细亚新品十分感兴趣

  来自澳大利亚的地产开发商Alex表示,亚细亚磁砖的新品 - 55°柔光大理石,产品新颖,无论是纹理还是质感,极像大理石,但没辐射,是一款十分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玻利维亚皇家蓝和丝绸之路系列都是他十分喜欢的产品。

  “我 的朋友在6月25日亚细亚签约古天乐的活动上购买了亚细亚的产品,她买了以后极力推荐我购买亚细亚磁砖,通过亚细亚官方的微信公众号我了解到亚细亚将会携 带新品参加本次展会,所以我特意请假过来看看。我已经挑了三款产品,明天带上老公再看一遍后下单。“上海的准业主徐小姐说道。

  南 京的设计师江先生说:“我认识的第一个陶瓷品牌就是亚细亚,我也知道柔光大理石是亚细亚首创的拳头产品,这次参加展会是奔着亚细亚来的,之前做的几个会所 工程都是选择亚细亚,无论是产品或者服务,亚细亚都是行业一流的品牌。这次我们整个公司的团队都过来了,一是了解行业资讯,二是向你们学习。”

  据现场观察统计,今年上海绿博会第一天的到访人数与往届相比有所上涨,主要与房地产行业复苏,经济有所好转有关。明后两天,亚细亚全体同仁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P02展位恭候各位朋友的到来,明天见!

  其他图片:

亚细亚携新品亮相上海绿博会 好评如潮

亚细亚携新品亮相上海绿博会 好评如潮

亚细亚携新品亮相上海绿博会 好评如潮拍照和触摸是逛亚细亚展厅的指定动作

亚细亚携新品亮相上海绿博会 好评如潮

亚细亚携新品亮相上海绿博会 好评如潮亚细亚磁砖年龄最小的参展观众

亚细亚携新品亮相上海绿博会 好评如潮

亚细亚携新品亮相上海绿博会 好评如潮亚细亚的产品吸引大批海内外客商的关注和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