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新高多元跨界新模式,志高厨电营销战略新升级

icon 2016-07-12 17:30:37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11日,一场以智为先、以新为名的“志在新高”2016志高厨电营销战略升级发布会暨全国代理商峰会在顺德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

  2016年7月11日,一场以智为先、以新为名的“志在新高”2016志高厨电营销战略升级发布会暨全国代理商峰会在顺德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志高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孟凡波等一众行业大咖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志高厨电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志高厨电的转型升级。

  志高厨电,一展大品牌的大视野、大气魄、大手笔,营销战略升级、晾衣架耀世登场、战略签约央视,提升品牌高度,跨向新征程。

志在新高多元跨界新模式,志高厨电营销战略新升级

  大咖齐聚 共论志高厨电新发展

  会议伊始,企业大咖李兴浩、行业大咖陈钢、跨界大咖孟凡波先后上台致辞,齐齐祝贺志高晾衣架成功面世,并对志高厨电的营销战略转型升级,给予了高度肯定。

  2016年,行业依旧低迷,市场形势严峻,唯有转型升级才是企业摆脱优胜劣汰命运的成功信条。这也是三位大咖对行业整体环境及企业发展的普遍认知。因为,过去的历史上,商业的进化史上,所有伟大的企业都是在经济低迷周期环境下成长、发展起来的。低谷,才能触底反弹。志高厨电逆市发力,率先破局,恰恰验证了大品牌的气魄与实力。对志高厨电转型升级后的发展,三位大咖寄予了厚望,表示期待。

志在新高多元跨界新模式,志高厨电营销战略新升级

  策略升级 致敬经济新时代

  新常态经济的效应日益凸显,默守陈规地平衡、求稳将不再奏效。时移世易,根据市场规律不断调整策略,才能造就企业的长足发展。志高厨电主动跳脱行业惯性的束缚,从创新、维新、革新三个维度出发,直指志高厨电未来的发展。

  创新,是未雨绸缪,更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立足于健康的企业运营之道,志高厨电通过精准定位、用户需求、柔性生产等方式构建了“生态+”战略。未来,无论是在产业端、渠道端和管理端,志高厨电都将优化调整,逐步建立起品牌的强大优势。

  维新,是顺应时代,更是从一到万的几何级跨越。制造行业,需要专注专业的工匠精神。新时代下,志高厨电赋予了工匠精神新的内涵:在精细化生产的要求上,更要提升用户体验,满足个性化需求。

  革新,是壮士断腕,更是寻求新机遇的自我变革与创新。随着消费渐趋理性,产品技术将决定市场成败的关键。志高厨电潜心积淀,钻研技术,三款产品耀世登场,深层次触发了消费欲望,品牌实力不言而喻。

志在新高多元跨界新模式,志高厨电营销战略新升级

  荣耀揭幕 解码晾衣架新项目

  2016年,是品牌转型的时代,更是跨界融合的时代。围绕“生态+”战略的落地,志高坚持多元化布局,提前占位,尽可能地拓展产业边界,晾衣架项目应运而生。目前,晾衣架品牌参差不齐,但行业潜力巨大,为志高跨界切入晾衣架行业创造了可能。依托志高的品牌影响力和科技制造实力,集晒晾、电动、升降、遥控、杀菌、烘干、风干、照明、APP等9大核心功能为一体,志高晾衣架的荣耀揭幕,将全面开启志高泛家居化之路。

志在新高多元跨界新模式,志高厨电营销战略新升级

  高峰论坛 畅谈行业新格局

  近年来,家电行业遭遇冷年,“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接踵而来,面对行业巨变,家电企业如何突出重围,志高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孟凡波、广东省家电商会秘书长谢德盛、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冯汉忠、志高厨电总经理蔡爱文及志高厨电重庆地区代理商龙卫华在论坛上进行了一一解答。

  论坛上,各位嘉宾的精妙解读,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各位嘉宾畅谈行业新格局,机遇与挑战并存,跨界融合成为主旋律,加快结构转型升级步伐,加大创新投入力度,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成为企业提升发展的关键。而志高晾衣架的推出,满足了当下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得到了在座嘉宾的一致赞许。

  高端发展 签约央视新举措

  品牌需要塑造,而广告是传递信息、塑造品牌的最佳渠道。围绕“生态+”战略的落地,志高晾衣架全面接轨高端媒体,展露行业一线品牌的风范,签约央视平台将开启大品牌大格局的发展节奏。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传播优势,为企业、商家、消费者之间建立了沟通桥梁。志高晾衣架重磅投入,签约央视将助推志高集成晾衣架亮相全国,品牌知名度自然水涨船高。这也标志着志高晾衣架正式进入公众视线,以崭新、进取的昂扬之姿,震撼发声,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位置,而是前进的方向,企业也是如此。志高厨电,志在新高,这是志高厨电决心达到新高度的号角,更是不断探索和展望美好未来的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