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向武汉灾区捐款100万元

icon 2016-07-13 08:03:45
icon 0

摘要:6月30日以来,连续多日的强降雨引发武汉市严重洪涝灾害,造成全市100多万人受灾。武汉灾情牵动着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及全体员工的心。7月12日,TCL集团宣布向武汉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武汉灾后人员安置和重建。

  6月30日以来,连续多日的强降雨引发武汉市严重洪涝灾害,造成全市100多万人受灾。武汉灾情牵动着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及全体员工的心。7月12日,TCL集团宣布向武汉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武汉灾后人员安置和重建。

  7月2日、7月6日,特大暴雨造成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周边科技一路、陈庄路被淹,在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下,迅速完成了周边道路的管井疏通、积水抽排及来水隔离,武汉华星光电正常生产未受到影响。

  “武汉的灾情牵动着每一个TCL人的心,在政府的帮助下,我们没有遭受损失,我们希望尽自己所能与武汉共度难关。天灾无情人有情,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武汉一定能够战胜灾情,尽早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武汉华星光电总经理赵勇表示。

  TCL集团作为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一直秉持“为社会承担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的理念,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和灾区救灾。2014年6月以来,TCL华萌基金已在湖北宜昌资助了100名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作为TCL旗下公司,武汉华星光电秉承TCL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理念,2015年12月3日,仍然处在项目建设期的武汉华星光电就成立了专门从事公益活动的义工服务队,积极组织社区义务服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温暖。

  武汉华星光电是2014年5月20日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由TCL旗下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湖北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产品定位于高端智能手机显示屏。该项目于2014年9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初实现量产,届时将实现产值超5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5000多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