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安全关系民生,沁园提质升级构建360°健康净水堡垒

icon 2016-07-13 16:54:48
icon 0

  据报道,太湖湖畔在今年6月的中下旬被陆续堆放上巨量的垃圾,时值台风季节,长三角地区雨水充沛,一旦发生水体污染扩散,将严重影响整个苏州大市的饮用水安全,令人骇然。无独有偶,此前,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城区水污染导致千人患病,福建省龙岩市紫金矿业集团紫金山铜矿水导致城市饮用水污染,四川绵阳主城区爆发饮用水污染引发千人中毒……多起水污染引发的重大事故不时见诸报端,为人们健康饮水敲响了警钟。

  水质堪忧,整体水质改善尚需时日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高投资、高耗能、高污染的粗放式经济发展模式也显现出了许多弊端。环境保护部发布的《2015中国环境状况公报》显示,2015年对全国423条主要河流、62座重点湖泊(水库)的监测显示,967个国控地表水监测水质为优良级的监测点比例为9.1%,较差级的监测点比例为42.5%,极差级的监测点比例为18.8%。

  《公报》指出,我国城市区域污染源点多、面广、强度大,极易污染水资源,即使是发生局部污染,也会因水的流动性而使污染范围逐渐扩大。目前,我国工业、城市污水总的排放量中经过集中处理的占比不到一半,其余的大都直接排入江河,对于污水的排放约束力不大,导致了大量的水资源出现恶化现象。

  日益严峻的环保形势引起了决策层的注意。去年4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打响了整治水污染新的战役。此外,《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也在编制、审批过程中。未来,整治水污染的政策将密集出台。但当前中国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形势并不乐观,水环境改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家用净水机作为改善水质的重要一环既受到普通消费者的青睐,也得到了诸多政策关注。在整体水质改善尚需时日的背景下,一台净水机必不可少。

  提质升级,构筑全方位净水安全堡垒

  面对日益严峻的水污染现状,沁园扎牢安全的篱笆,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通过创新提质做到更加严格的品控。沁园主动邀请SGS等权威检测机构,对旗下产品进行双酚A的专项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送检产品全部达到甚至超过国家标准的有关要求。

饮水安全关系民生,沁园提质升级构建360°健康净水堡垒

  在沁园,净水能力被视为一台净水机的核心要素,坚持每一台净水机均属于高品质强净化力是沁园作为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名族企业一直坚守和致力的准则。五级全精瞬滤和反渗透技术的整合更是让业内惊叹。以沁园QR-R5-01E纯水机为例,聚丙烯熔喷滤芯对抗水中铁锈、泥沙等固体杂质,颗粒活性炭滤芯高效吸附水中小分子有机物、余氯、重金属离子等,同时改善饮用水口感。烧结活性炭采用活性炭粉体材料和高分子热熔成孔材料混合,筛滤小分子杂质。

  而居于目前世界净水领先材质的RO反渗透膜滤芯,其直径仅为0.0001mm,是病毒、细菌的五千倍,能高效去除水中细菌、病毒、重金属离子、有机化合物及无机盐类。经过RO反渗透膜净化的水质已达到可饮用水平,去除水中异味更不在话下。

  经过近20年的发展,沁园已拥有400余项国内外专利,并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科技兴贸重点出口示范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等二十余项国家荣誉,是行业内公认的创新型优质企业。沁园净水机始终把品质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用创新为转型升级开路,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