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王者荣耀,比佛利摩尔进军高端净水市场

icon 2016-07-15 10:58:05
icon 0

摘要:作为全球家电领导企业,美的经过十多年的沉淀,在净水领域已经是世界领先水平,拥有174项专利证书——其中外观设计专利34项,实用新型专利140项,而这些数据仍在逐年递升。

  作为全球家电领导企业,美的经过十多年的沉淀,在净水领域已经是世界领先水平,拥有174项专利证书——其中外观设计专利34项,实用新型专利140项,而这些数据仍在逐年递升。同时,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需求的多样化又给净水市场带来更多的机会。在竞争充分、品牌格局成熟的市场,消费者愈加成熟理性,品牌忠诚度日益提高,产品价值竞争才是企业最终的出路。美的净水高端新品比佛利摩尔净水器因此而生,凭借着优秀的品牌基因,与美国GE集团等行业巨头强强合作,并联手加多宝展开跨界营销,一路高歌猛进进军高端净水市场。

  身披王者荣耀,艳惊四座

  比佛利摩尔作为美的高端净水王牌之作,已于7月1日苏宁震撼首发,并在全国启动首发仪式,比佛利摩尔一经亮相,艳惊四座。

身披王者荣耀,比佛利摩尔进军高端净水市场

  这款由数十位工程师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外观设计上斩获2016年全球工业设计奥斯卡——德国IF设计奖!传承德系极简设计,搭载智能E净纯鲜系统,采用全进口高端滤芯,不仅拥有令人惊叹的400加仑大通量速滤,废水比低至1:1,而且由于核心采用了UV末端杀菌技术,抗菌率高达99.9%,堪称高颜值、大通量、长寿命、低废水的“神机”!

  秉承“工匠精神”,追求极致卓越

  比佛利摩尔上市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进军高端净水市场受到了各方盛赞,颇有王者之风。正是这种追求完美和极致的“工匠精神”,每一位工程师带着对产品执着的坚持和追求,确保每个部件的质量,对产品采取严格的检测标准,把产品品质从99%提高到99.99%。这才让比佛利摩尔拥有傲视高端净水市场的雄姿,成为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

身披王者荣耀,比佛利摩尔进军高端净水市场

  有行业分析人士指出,美的净饮秉承“工匠精神”,一向强调“精品战略”,凭借品牌过硬的研发技术,致力于将每一款产品打造成行业顶尖的代表作,为消费者实现没有后顾之忧的净水环境。从比佛利摩尔上市以来不断次快速增长的销售份额来看,美的的“精品战略”再次被证实是成功的!相信在之后的中高端净饮市场攻坚战中,比佛利摩尔净水器必将取得惊人的成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