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的福音:凯立淋浴房强势入驻居然之家

icon 2016-07-20 12:54:29
icon 0

摘要: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式各样的淋浴房走进入千家万户。在工作一天之后,人们都喜欢通过淋浴洗去一天的疲劳,放松身心,享受淋浴带来的无限乐趣。最近,凯立淋浴房来到青岛消费者的身边,务求为青岛市民带来十全十美的淋浴享受。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式各样的淋浴房走进入千家万户。在工作一天之后,人们都喜欢通过淋浴洗去一天的疲劳,放松身心,享受淋浴带来的无限乐趣。最近,凯立淋浴房来到青岛消费者的身边,务求为青岛市民带来十全十美的淋浴享受。

青岛市民的福音:凯立淋浴房强势入驻居然之家

  7月16日上午10:18,居然之家青岛市北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的厂商代表及各大媒体代表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青岛市北店的开业盛况。同时,作为国外内知名的淋浴房十大品牌——“CannyTop凯立淋浴房”也正式入驻居然之家,为青岛卫浴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青岛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可以这样讲,凯立淋浴房的入驻,对青岛的卫浴行业与市场的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青岛市民的福音:凯立淋浴房强势入驻居然之家

  据现场数据统计,开业当天,凯立的新店门前咨询人数空前火爆。其中,咨询者多以专业人士为主。众所周知,凯立淋浴房产品人性化的设计则可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他们的要求。凯立负责人说:“凯立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打造精致的淋浴房,让用户享受到最安全、最惬意、最舒适的居室生活。这也是凯立淋浴房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原因”。

青岛市民的福音:凯立淋浴房强势入驻居然之家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凯立淋浴房品牌有着18年的淋浴房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在其发展过程中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不断创新。此次入驻居然之家青岛市北店,将使当地消费者体验到凯立淋浴房带来的高档、时尚的家居享受。生命是船,事业是帆,温馨的家园是每个人避风的港湾,相信有了凯立淋浴房的加入,会让更多人们的生活变的更加舒适、安全、健康,让更多的人们体会到家的温暖。

青岛市民的福音:凯立淋浴房强势入驻居然之家

  为了让凯立淋浴房在全国绽放,凯立特别打造专属的“中国沐浴节”于7月9日应运而生,在7月9日—7月31日期间,凯立在300多座城市掀起“放开价势、爱上沐浴”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为更多喜欢“沐浴文化”的消费者施展全新的沐浴文化底蕴。

  凯立淋浴房山东青岛居然之家新店地址:

  青岛市北区黑龙江南路77号居然之家

  摊位号2-1-012

  电话:0532-8091 3935

  凯立淋浴房百安居青岛市南店地址:

  青岛市山东路38号(澳柯玛立交桥南侧)

  电话:0532-6608 6410

  0532-8519 1370

  凯立淋浴房百安居青岛市北店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辽阳西路188号

  电话:0532-660 86410

  0532-8519 1370

  本文转载自凯立淋浴房:www.cannytop.com,咨询电话:400-830-2030,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凯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

青岛市民的福音:凯立淋浴房强势入驻居然之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