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入股30%,申远发声仍独立运作

icon 2016-07-22 10:36:29
icon 0

  “申远决定不管入股30%哪怕51%,申远也是独立运作,管理权限还是申远原有管理层,一切不变。” 申远设计两大股东之一王正军说。

  7月19日,在行业一片寂静中,来自东易日盛和申远的消息,如在平静的湖水里扔一块石头,荡起涟漪。据悉,东易日盛于2016年7月18日召开的2016年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并表示本次收购行为不涉及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经双方协商一致,就东易日盛收购申远设计的股东张兆平、王正军合计持有的申远设计30%的股权,在申远设计100%的股权估值不超过人民币 15 亿元的情况下,东易日盛将以现金方式收购标的资产。

  申远将迎来新的大变革?

  在本次的收购项目中,收购者可谓实力雄厚,东易日盛向来有“中国装饰行业的一道厚厚的承重墙”的美称。

  而被收购方,申远空间设计也是知名的装饰企业。申远集空间艺术设计、装潢、家居,旗下拥有“一生一宅•别墅精工”高端品牌、居然饰家整体软装品牌、申远公装设计机构、土建监理公司、乐缔传媒等知名品牌。目前,申远以上海为核心辐射长三角,在上海、杭州、江苏、宁波开设了九家大型设计中心、一家软装设计馆、一家工装设计馆、“一生一宅”别墅精工体验中心。

  对于申远来说,东易日盛的根底深厚,特别是在装饰领域,将给申远带来不可估量的帮助。

  然,收购对于申远来说,此前申远设计的股权结构为上海申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占1%、上海红策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占20%、王正军占39.5%、张兆占39.5%。若收购成功,东易日盛将成为申远设计的第一大股东。

  那么在收购后,进入新的资本市场,申远是否会迎来新的大变革呢?

 大佬发声初心不改

  面对外界的疑问,7月20日,申远设计两大股东之一王正军在微信朋友圈发声,他对于东易入股申远30%后申远的表达做了明确的回复:

  1、 为了对员工与消费者负责,申远决定不管入股30%哪怕51%,申远也是独立运作,管理权限还是申远原有管理层,一切不变;

  2、 上市公司入股给企业发展加快推进速度,但是打造客户满意度和企业文化最棒的企业目标永不改变;

  3、 员工福利和客户服务:保证只有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不会有任何减少;

  4、 大规模发展和升级计划启动:扩大浦东、静安分公司,新开一个分公司,上海由六家增至七家分公司,全面升级品牌,巿场,工程等体系,全面提升占有率。

东易日盛入股30%,申远发声仍独立运作

  从王正军的发声中,透露两大重点:一、东易的入股将不会给申远带来太大的变动;二、在东易的入股投资下,申远将扩大规模,加快发展。

  另外,王正军在微信朋友圈中还表示,上半年申远的增长率是90%,不过问题还是不少,空间还是很大,继续努力。

东易日盛入股30%,申远发声仍独立运作

  对于一个互联网装修平台来说,在如此严峻的市场环境下,能保持90%的增长,实在少见,而本次东易日盛的入股30%更是让申远如虎添翼“,在去年互联网家装不断冷却后,申远的“红火”,让同行看到了专注的力量。

  而本次收购事件还处在细节洽谈阶段,新浪家居也将跟进继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