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力天联手世界500强万科推出生态精装房 开抢吧

icon 2016-07-22 09:31:51
icon 0

摘要:经历过装修的人都知道,家装是一件劳心、劳力、花钱的活儿,事既多且杂,装不好坑的就是自个儿,心操碎了,钱没少花,最后落个不满意。装修的辛苦让多数买房者望而却步,这不,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生态精装样板间房就要在郑州闪亮登场了。

  经历过装修的人都知道,家装是一件劳心、劳力、花钱的活儿,事既多且杂,装不好坑的就是自个儿,心操碎了,钱没少花,最后落个不满意。装修的辛苦让多数买房者望而却步,这不,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生态精装样板间房就要在郑州闪亮登场了。

东易力天联手世界500强万科推出生态精装房 开抢吧

  据悉,本月底,由中国生态家装领导品牌东易力天装饰联合中国精装地产领导者万科地产,在万科城推出多套83-150 平方米的拎包入住精装样板间。配合此次样板间开放,为回馈更多的业主,活动期间,东易力天将面向全城推出“生态家装样板间征集“活动。面对拎包即可入住的精装房,面对仅有的30个征集名额,郑州的消费者,你准备好了吗?

东易力天联手世界500强万科推出生态精装房 开抢吧

 不同风格样板间 实现拎包入住

  此次由东易力天装饰联合万科地产打造的拎包入住精装样板间涵盖了多种设计风格,有现代极简风格、法式浪漫风格、北欧自然风格、美式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等。所有样板间设计,均由东易力天极易原创设计机构领衔主创,经过万科地产严格的审核和验收才得以呈现。

  经过十二年设计装修服务积累,及对上万名装修客户的追踪和调查,东易力天最为熟悉客户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东易力天所推出的风格定制化服务,就是让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生活方式,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和装修解决方案。

东易力天联手世界500强万科推出生态精装房 开抢吧

  全球化集中采购 最优性价比

  样板间里的壁纸、窗帘、床、沙发、餐桌、电视柜、衣帽间等,均是根据房间户型面积和设计风格,通过东易力天全球化产品采购平台,集中定制和采购的。所有家居产品均来自国内一线品牌,或是经过极易家居严格的甄选,采用OEM模式集中定制的。

  在一体化装修服务上,东易力天想客户所想,在为客户定制最满意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将价格做到最低。全球化集中采购模式,及批量化定制模式,为客户带来的是最具性价比的整体家装服务。

  生态样板间月底开抢 优惠空前

  为庆祝万科精装样板间开放,及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7月30-31日,东易力天特别推出30套生态家装样板间征集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到店客户均可获得餐盘碗筷礼盒一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7月31日前签订样板间装修合同并交齐首期款的客户,还可以享 受到厨卫吊顶、儿童房壁纸、实木地板、整套沙发等不同大礼赠送。预定样板间定制化产品,可以获得最高100 00元现金返还。拨打活动报名热线(0371-6808 1872),赶快参与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